六十一章 生活的乐趣是欺负大小姐(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听到李文杰陪着李宏飞,心里很是不舒服,生气的坐在椅子上“快速告诉爹,让他在一盏茶的时间过来,要不然这一批白月霞我全部撕毁!”

    何伯自然听出来李青竹的怨气,不敢多说什么,急忙向后院跑去!承睿看着何伯的奔跑速度,好结果,古代来头的体质都这么好吗?这速度不属于年轻人啊!

    承睿坐在李青竹旁边的椅子上“以后不要一听到你爹陪着李宏飞,就摆出这么一副表情!你明知道你爹喜欢你弟弟,你又不能让不见面,你这又是何必呢?”

    “我就是不开心!非要给爹爹看!哼!”李青竹说完,轻哼一声。

    承睿心道,得!这位大小姐的脾气又上来了,看来李青竹对陈小兰的这个看法是改观不了了,也罢、自己又不是他们的家人,也管不到,算了!

    不到几分钟,只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然后从后院的门外,李文杰和何伯两人快速走过来了,承睿一看李文杰来了,急忙站起身“掌柜的!”

    李文杰一抱拳“承公子,听说白月霞已经成了?”

    承睿指了指桌子上的宣纸“好在不辱使命,请掌柜的验收!”

    “好好好……!”李文杰看到桌子上的宣纸,笑的合不拢嘴,急忙走过去看是验收宣纸。

    一旁的李青竹轻哼一声“怎么?只是几张宣纸而已,还比得上你那宝贝儿子吗?”

    李文杰听到李青竹的话,双眉皱起“胡说,那是你弟弟!”

    “他是你儿子!”李青竹重复一遍。

    “……”李文杰被自己女儿怼到无言以对,只能深吸口气,现在正是检验宣纸的时候,不想和女儿争吵!何况实在承睿的面前,很是不雅!

    承睿就当没看到这一切,李青竹的性格他很清楚,所以还要给装柜的一些面子,两耳不闻窗外事嘛“掌柜的,你看这批白月霞怎么样?”

    “好!很好!这次的白月霞胜过咱们参赛的那次啊!实在是远超预想!”李文杰笑着说道。

    承睿看到李文杰很满意,自己也算是放心了“掌柜的,既然你很满意,那我这边……?”承睿心道,你是满意了,你倒是给我钱啊?一张一两的!

    李文杰这才想起来“哦哦……你看我这记性,何伯啊!马上去账房,支出十五两现银,给承公子!快去!”

    “是!”何伯听了李文杰的话,转身就走了!

    李文杰小心翼翼的将这批宣纸收起来“承公子辛苦了,这样,一会晚上我摆酒宴,咱们不醉不归!”李文杰今天心情十分好,不单单是让苏家的压了一头,还得道着一批白月霞,这样明天自己的店铺就会财源广进,怎么会不高兴呢?

    承睿笑了“掌柜的,我看还是改天吧,今天已经快黑了,我有句话想和掌柜的说!”

    李文杰放下宣纸“承公子请将!”

    承睿开到李文杰身边“掌柜的,大家都知道咱们明天开始售出白月霞,我怕有人会来捣乱!特别是苏家,我想掌柜的还是尽快准备为好!”

    李文杰听了承睿的话,脸上也很深沉“说的是啊!你说都是打开门做生意,怎么就非要斗个你死我活呢?我还真要去准备准备!”李文杰说完话,拿着宣纸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