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章 生活的乐趣是欺负大小姐(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看着李青竹熟睡的脸庞,承睿就感觉好开心,能遇到李青竹这么活泼开朗的女孩,是承睿感觉到达这个世界最幸运的事情,自从来到这个世界,承睿感觉自己似乎像是没有了生活的目标!

    自己每天生活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其实承睿并没有感觉多开心,没有游戏,没有烧烤,空闲的时间连看个电视都不可能,古代人每天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这种生活方式很是朴素,也很平庸,没什么不好的,但是对于承睿来说,他感觉有点接受不了,毕竟自己生活习性和这个完全不一样!如果没有李青竹这个大小姐每天在自己身边,那自己的生活将会很枯燥!

    承睿也倚在大树上,闭上双眼休息一会,连续一个星期的工作,他也很是疲惫,休息了几个小时,承睿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太阳已经开始落山了,承睿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还在熟睡的李青竹,承睿笑了,这个丫头对自己一点防备都没有!

    承睿想起那天夜晚自己月下偷香,今天虽然是白天,但是李青竹睡的跟小猪一样,应该是一个好机会!承睿慢慢俯下身,快速在李青竹的唇上亲了一口,结果和承睿想的一样,李青竹根本就没有醒来!

    承睿开心地笑了,轻轻推了推李青竹的肩膀“大小姐,大小姐醒醒!”承睿温柔的说道。

    “嗯……?”李青竹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承睿“怎么了?”李青竹迷迷糊糊的问道。

    承睿指了指天空“已经傍晚了,咱们去把宣纸送给掌柜的!”

    李青竹慢慢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然后点了点头,承睿把准备好的十五张宣纸放在一起,然后交到李青竹的手里“那好了,这可是很贵重的 !”

    李青竹仔细看了看,一旁不是还有两张吗?李青竹指着一旁的宣纸“那两张怎么不一起拿着?”

    承睿将剩下的两张宣纸自己收起来“这两张我打算自己送人的,所以不卖!”

    李青竹有些不满“你是我家的工人,做出来的宣纸都是我们家的,不许送人!”李青竹蛮横的喊道,虽然李青竹不知道承睿要送给谁,但是她心里就是不舒服!

    承睿一脸纠结的看着李青竹“我说大小姐,我自己做的宣纸,我留下两张送人怎么了?你别这么厉色好不好?就你怀里的这些,足够明天让你们家大赚一笔了,贪心不足蛇吞象,快走啦!”

    承睿说完,一边推着李青竹,一边向外走去,李青竹自然不是很愿意,但是却说不过承睿,两人走出跨院,然后走向大厅,承睿跟在李青竹的身后,两人还是走那条小路。

    承睿左右一看,四下无人,承睿的胆子大了起来,快走两步赶上李青竹,大手快速一挥【啪!】不轻不重的打在李青竹的翘臀上,李青竹顿时愣住了,站在原地,转头看着承睿!

    脸上红云满布,双眼杀机展现,小嘴紧紧闭着,看李青竹的表情,恨不得杀了承睿,承睿嘿嘿一笑,举起手“弹性不错!”

    “承睿!我杀了你!”李青竹说完就要冲过来。

    承睿急忙挥手“哎哎哎……小心宣纸,快走吧,老爷等急了!”承睿说完,打开折扇,在前面走向大厅,一副证人君子的模样,根本看不出方才调戏了自家的大小姐!

    李青竹红着脸跟在承睿的身后,趁着承睿不注意,一脚踩在承睿的脚后跟上,承睿身体一晃,好悬没有摔倒,转头看向李青竹,却发现李青竹一脸的得意,还带着几分嘲讽。

    承睿笑了,他很需要一个能和自己打闹的姑娘,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不会那么乏味!两人快速来到大厅之中,但是大厅里面根本没有人!李青竹将宣纸放到桌子上,左右看了看“人呢?来人!”李青竹叫喊一声!

    “小姐!”何伯听到声音,急忙走了过来。

    “爹爹呢?”李青竹看到何伯来了,直接问道。

    何伯想了想“刚刚看到老爷和小少爷在后院玩呢!”

六十一章 生活的乐趣是欺负大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