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 自己的底盘(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一张破黄纸,一文钱都不值,他能卖出三十多两?”陈小兰很是惊讶的问道。

    花枝点了点头“是的!并且这个承公子出口成章,琴棋书画无一不精!苏允南曾经出每个月七十两的利钱,承公子都么有去,就是因为他感觉老爷的人品比苏家好,所以不肯多要利钱留在咱们家,外面传说,他做的白月霞宣纸,一张足以卖到十辆纹银,真是德才兼备啊!”花枝说着,两个小眼睛都放光!

    “哦?”陈小兰双眼睁开看了看远处的承睿“这个年轻的公子居然这么厉害?还真是小看他了!”陈小兰说完,嘴角流露出一丝耐人寻味的微笑。

    就这样,一连三天,终于收拾好了,承睿进到属于自己的跨院里面,正面就是这可巨大的大树,此刻大树下面什么都没有了,原本放在树下那破旧的马车也不见了!

    但是马车原本的位置却放了一张床,可以休息,也可以睡觉!造纸的工具全部都放在墙边,院子里还给新砌了一个炉子,水缸里面已经打满了水!各种工具也全部都安置好了!

    转头看了看跨院的这间房子,因为从新粉刷,就像是新的一样!走进房间里面,墙壁全是白的,前后大窗户打开之后,屋子里又亮堂又通风,东西两间房,全都有架子床,衣柜、桌椅板凳已经俱全!什么都不缺!

    管家何伯跟在承睿的身后“承公子,被褥全是新的,而且这窗户也全部都是换的新的,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吗?”何伯笑着问道。

    承睿看了看,很是满意,至少有了属于自己的底盘了“没有了,麻烦你告诉掌柜的,我很满意,还有就是麻烦你告诉别人,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谁也不许来我的院子!”

    “这是自然,早就通传下去了!这个请承公子放心,一定不会有人来打扰您的!”何伯笑着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好、那我就没事了,何伯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那好、如果承公子有事,就找我就可以!”何伯笑着说道。

    承睿从腰间拿出两块碎银,放到何伯的手里“何伯,没别的意思,买点烟丝,买双布鞋!”

    何伯一看手里的银子,一张老脸很是通红“承公子,你看你这是干什么啊!”

    “咱们都是给掌柜的办事,互相帮衬着,真没别的意思!”承睿笑着说道。

    何伯将银子收下“那就谢过承公子了!”就这样,何伯离开了跨院,将跨院的门紧紧关闭!

    承睿翻身上了床,躺下之后,双眼慢慢闭上了,心道真不容易啊!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个地方,好在清静没人打扰!累了、好好睡一觉!

    承睿感觉自己刚刚睡着,就有人敲门【咚咚咚……咚咚咚……!】承睿气到瞬间坐起来,心道这谁啊?不知道这里生人勿进吗?不是不让别人打扰了吗?怎么还有人来敲门呢?

    承睿下了床,气呼呼的走到院子里,然后打开门,刚想大声咒骂,但是看到李青竹射穿一身鹅黄色的纱裙站在外面,看到承睿,脸上微微一笑,双手背在身后,俏生生的站在门外!

    承睿看到是李青竹,心中的怒火瞬间烟消云散,脸上露出了笑容“大小姐,今天怎么来我这里了呢?”

    李青竹微微一笑,走进院子里,左右看了看,开始参观起来“怎么?来你这里不行啊?”李青竹笑着问道。

    承睿将门关上了,急忙来到李青竹身边“怎么会不行呢?别人不行,大小姐来这里还不是随便?怎么样?我这里收拾一下,还不错吧?”

五十二章 自己的底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