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 无耻的条件(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什么?我没听清!”承睿凑近李青竹问道。

    “红的啦!”李青竹加大一点声音说道。

    承睿怎么会没有听清,只是想多听一次,而承睿感觉眼前一闪,立刻看向窗外,承睿眼睛左右移动,然后慢慢站起来,眼睛一只看着窗户上,刚刚的黑影只是一闪而过,没有停留!

    “你说的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我不相信!”承睿转头看向李青竹说道。

    “……”李青竹小嘴长的大大的,双眼含泪瞪着承睿,似乎是受到了极大的委屈!

    承睿轻轻附在李青竹的耳边“脱下来给我看、我就相信你说的是真的,我先出去,你在屋子里自己脱,我看到是什么颜色,证明你没说慌,就会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告诉你!”

    李青竹转头瞪着承睿,眼神里杀机浮现“你杀了我吧!”

    承睿微微一笑“我等着啊!”承睿说完,没等李青竹回话,直接开门走出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左右一看,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一个下人,正站在五米之外的地方扫地呢!

    承睿看了看这个男子,发现这个下人气定神闲,做事很是专注,拿着扫把院子里的树叶扫到一起,承睿装作若无其事走向男子“小哥!”承睿笑着喊了一声!

    男子听到承睿叫自己,急忙抬头“呦、承公子,不敢当不敢当!你有何吩咐?”

    “啊?没什么事!你叫什么?”承睿笑着问道。

    男子笑着点了点头“我叫周全!”

    “周全!哦……麻烦你点事成不?”承睿笑着问道。

    “哎呦承公子,瞧你这话说的,什么叫麻烦啊?有事你尽管吩咐就成了!”周全受宠若惊的说道。

    承睿从怀里拿出一两银子“劳驾、帮我出去买点吃的,嗯……一只烧鸡,一斤羊肉,再来几个大饼,一坛酒、如果有剩下的,就全都给你了,如果不够,你回来在想我要!”承睿说完,把这银子放在周全的手上!

    “哎呦呦……够,足够了,还能剩下不少呢!”周全笑着说道。

    “成、那就麻烦你了!”承睿说道。

    “不麻烦、不麻烦,我去去就来!”周全说完,转身离开了院子里面。

    等周全离开之后,承睿绕着前院走了几圈,没有发现别人,承睿轻轻点了点头,做到心里有数!看来这个周全有问题!承睿走回自己的房间,刚到门口,承睿停住了脚步,心道吓唬吓唬这个傻丫头!

    方才是为了出来找人才和李青竹说的玩笑,古代的女子把贞洁看的比自己生命都重,自己提的要求足以致命,可是没办法,这都是为了你们李家,希望你原谅我!

    承睿敲了敲门,明知道李青竹不会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但是承睿还想逗逗她“大小姐、我进来了?”承睿笑着问道。

    半天里面没有声音,坏了、这姑娘不是趴在里面哭呢吧?承睿推开门走进去,只见李青竹坐在椅子上,双眼射出两道寒光,承睿感觉自己身体好像中刀了,轻轻关上门,贴着墙边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