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 无耻的条件(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急急忙忙跑回自己的房间,还没等关门,李青竹已经赶到了,一把推开门,将承睿堵在了屋子里,一手将门关上,两只眼睛燃起的怒火都能当手电筒使用了,一步步走向承睿,似乎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别说、就李青竹现在的样子,还真让承睿有些怕怕的“那个……大小姐,这天马上都黑了,你这闯进我的房间,孤男寡女的,不合适吧?”承睿有些尴尬的问道。

    “这里是我家,我想去哪就去哪!”李青竹大声喊道。

    好家伙,你以为自己是蒙多啊?“你别这样看着我,好像我把你怎么着了一样?”

    李青竹一把抓住承睿的领口“你还想怎么着?把我耍的团团转,很有趣是吧?说不去陈家,结果还不留在我家帮忙?游历四方?你好大的野心?今天本小姐就打断你的腿,我让你游历!”李青竹说完,就开始在承睿身上下手!

    可李青竹太高估自己了,就她一个大家闺秀,能有多大力气?打在承睿的身上,承睿还要装作很疼的样子,打了一会,承睿抓住李青竹的双手“我说差不错得了,打死我也对你没好处不是?”承睿轻声劝解说道。

    李青竹一双大眼睛死死看着承睿“你今天别跟我咬文嚼字用圈套,你就说,你到底留不留下帮我?不是……帮我们家?”李青竹生气的问道。

    承睿没有说话,而是转头看了看窗外,似乎没有人,承睿看向李青竹“大小姐,现在真不是聊这个问题的时候!”

    “少跟我废话!再敢说本小姐不喜欢听的,本小姐屎了你!”李青竹心道,今天因为你受到的委屈何止一点?如果不说一个让我搬移的结果,你今天就别想活!

    承睿实在无耐,将李青竹拉到房间里面,两人坐在椅子上“想让我回答也可以,先把我的问题告诉我!”

    “你什么问题?”李青竹一脸迷茫的问道。

    承睿没有说话,双眼不禁看向李青竹的胸口,李青竹脸上腾就红了,双手捂着胸口“承睿、你个流氓,我今天不打死你……?”

    承睿看到李青竹发狂,一点都不着急,给自己到了一杯水,看着李青竹走到墙边将扫把拿了起来,承睿喝了一口水“打我?不想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不答应你帮忙吗?”

    李青竹举起高高的扫把,却又下不去手,看着一脸微笑的承睿,李青竹的心里都快气炸了!李青竹慢慢放下扫把“你说!”

    “不说!”承睿说完,还向李青竹吐了吐舌头!“说好的交换问题,你都不告诉我答案!我凭什么说?”

    “你……无耻!”李青竹再次将扫把举起来。

    承睿指了指李青竹手上的扫把“我很怕疼的,也很记仇的!你打疼了我,我现在立刻就去陈家!”承睿快速说道,如果说慢了,李青竹手上的扫把就下来了!

    李青竹听到承睿的话,权衡利弊之后,彻底将扫把放下了,气呼呼的坐在承睿对面“你到底在做什么?能不能说明白了?你这样很气人的!我真的生气了!”

    承睿笑了笑“可以啊!我可以全部告诉你我的想法,还有我接下来要做什么!但是条件是,你要先回答我的问题!”

    又是这个问题,李青竹气的伸出两只小手,向承睿的脖子上掐去,恨不得将这个色狼掐死“你这么问一个女孩这种问题,你不觉得很失礼吗?你如果去大街上问其他女孩,她们绝对会杀了你!”李青竹咬牙切齿的说道。

    承睿呵呵一笑“我知道啊!所以我就敢问你的!怎么样?说不说?”承睿此刻正,双眼散出绿色的幽冥眼光,原本是一个翩翩公子,可现在已经化身成一批饿狼!

    承睿问这个问题,并不是想为难李青竹,而是他真的好奇,毕竟自己从来都没有和女孩子交往过!而且李青竹也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很想知道李青竹的所有事,即便自己的形象破坏也不要紧,因为他知道,李青竹对自己也有好感!

    李青竹粉面通红,气的整个人都快爆炸,想和承睿同归于尽!但是思前想后,李青竹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李青竹小脸慢慢地下“红色的!”李青竹小声说道。
三十七章 无耻的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