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李文杰的心计(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院子里长满了各种鲜花,开的很是旺盛,远远就能问道迷人的花香,承睿忍不住多吸了几口香气,真香,估计这后院之中,有一个懂花、爱花的人,所以这些鲜花才会长得这么好!

    承睿随着小杏走到正房的门外,看到李青竹一个人正跪在地上,承睿瞬间来了精神,快步走到李青竹的面前蹲下,双眼看着李青竹“哎呦……这什么情况?你这是……干嘛呢?练功?没见过这功夫啊!有空教教我呗?”承睿嬉皮笑脸的看着李青竹。

    李青竹脸上都羞红了,现在李青竹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承睿,却没想到承睿不但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模样,还这么的嘲笑自己!李青竹瞪了承睿一眼“我爹找你有事,快进去!再敢侮辱我,我一定让你悔不当初!”

    “得了吧!”承睿哈哈一笑“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才是最需要人救的,怎么样?跪着的滋味好受吗?”承睿笑着问道。

    “哼!不用你管!”李青竹倔强的说道。

    听到外面有声音,柳青墨和李文杰也猜到,可能是承睿来了,柳青墨看了一眼李文杰“你看看你这弄的是什么事啊?那么大的姑娘了,你还罚跪,这让别人看到了,姑娘的脸往哪放啊?”柳青墨带着几丝埋怨的说道。

    “哼!妇人之仁!”李文杰冷哼一声,心道我这么做,就是给承睿看的,李青竹不知分寸,在外面与人叫价,开始百两月利!我若不然李青竹罚跪认错,不然承睿看到,我之后怎么和承睿谈佣金?难道真给百两?咱们怎么会拿得起啊?

    承睿在外面,看着一脸怒火的李青竹,微微一笑“想不想站起来不罚跪?”承睿小声问道。

    李青竹双眼一眨,眼神中流露出希望的目光“你有办法?”

    “当然!不看看我是谁?”承睿一脸自豪的说道。

    李青竹知道承睿聪明,所以点了点头“好啊!你去帮我向父亲求情,让我不要再跪了,我的腿都麻了!”

    “当然可以!”承睿一口答应下来“但是……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就是下午我们在外面我问你的问题,你回答了,我立刻让你站起来,不用再罚跪,怎么样?”承睿一脸坏笑的问道。

    李青竹听完承睿的话后,气的都快炸了,双眼恶狠狠的瞪着承睿“你信不信我打死你?”

    承睿急忙站起来,躲开李青竹的攻击范围“哼、不要拉倒!我还懒得费口舌呢!”承睿看向小杏“带路!”

    “是!”小杏看了李青竹一眼,一脸心疼的走进了房间,承睿也跟着走了进去!

    进到房间一看,屋子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很是简朴,除了应用的家具外,没有什么别的了!只见李文杰坐在床上,而旁边坐着一个妇人,一看就知道,是李文杰的妻子!

    李文杰急忙招呼着“承公子、快快请坐!”

    承睿急忙还礼“李掌柜,你这身体不适,就不要乱动了!”承睿说完,走到一旁的椅子上,慢慢坐下。

    李文杰看了看承睿“这是我的夫人,柳式!”

    承睿急忙站起来,拱手施礼“夫人好!”

    柳青墨一看,这个白衣小伙很不错,一张帅气的脸,走路行礼很有礼貌,一身白色的素衣,更加衬托这个小伙子的器宇不凡!如果不是丈夫说这是一个造纸的师傅,还以为是哪家的公子呢!

    “承公子不必客气!”柳青墨笑着说道。

    承睿看了看这个柳青墨,一张慈祥的面孔,身体微微有些发福,但是并不难看,想来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个人美女,一身朴素的衣服,和这个房间很是搭配,想必平时生活也很简朴!

    承睿看向李文杰“李掌柜,方才你可把我和大家吓坏了,你这重病刚醒、应该多多修养!不知你找我来是有什么急事吗?”
三十五章 李文杰的心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