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互相问答(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知道,以李青竹心思单纯的领悟能力,只会这么看待问题,承睿害怕李青竹再想一些什么其他的不好想法,只好点了点头承认“你放心,我是不回去苏家的!”

    “我如果那么看重钱财,用一张纸我就能赚三十两,我还用去造纸吗?直接买折纸不就好了?但是在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所以方才我不能把话说的太过绝,懂吗?”承睿看着李青竹问道。

    “嗯嗯、懂了,你不会去陈家!”李青竹破涕为笑的说道。

    “……”承睿叹了口气,也罢!心思单纯就这点好,好哄!承睿也没有再说什么“那……咱们可以吃菜了吧?”承睿问道。

    “好啊!吃菜!”李青竹主动给承睿夹菜,两人再次开始吃饭,李青竹很是殷勤“那……你想向我爹要多少利钱呢?”李青竹继续问道,这个问题她不解决,她的心里始终放心不下!苏允南已经开出那么高的价格了,承睿会不会和父亲狮子大开口呢?

    承睿一边吃饭一边笑“这个……还是我和你爹谈吧,你又不了主!”

    李青竹发现承睿笑了,还是那种不怀好意的笑“你不会真的要一百两吧?”

    承睿将碗筷一放,得!说了半天、瞎子点灯、白费!承睿吐了一口气“对、少一百两我不干!能不能让人好好吃饭了?咱们两个吃完饭再说成不?”

    李青竹看出承睿生气了,但是又不知道他生什么气“可是……我家里似乎拿不出那么多银子啊!”

    “那你就肉……?”承睿说道一半,看到李青竹已经将手举起来了,估计自己再多说一个字,这一拳就落下来了!承睿用里将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和你说了你也解决不了,我就告诉你,我会留在你家,不回去苏家,放心了吗?大小姐?”

    李青竹听了承睿的答案,这才放心下来,李青竹还想说话,承睿立刻做了一个不许说话的手势“吃饭!食不言寝不语,规矩要遵守!”

    李青竹看承睿这么无耐的表情,很明显不想和自己说了,只好闭上嘴巴,不再说话,两人终于安安静静的吃完了这顿饭!

    吃过午饭,承睿还不想回去,毕竟看着李家来那么多的客人,估计中午李掌柜一定会盛情款待这些生意场上的朋友,所以一定没空招呼自己,承睿和李青竹两人在大街上闲逛,消磨时间!

    承睿很是悠哉,看看这个,瞧瞧那个!心情很是开心,但是李青竹却很郁闷,现在的问题是,承睿真的会留在自己家帮助自己吗?苏家已经出了一个月七十两纹银聘请承睿 !

    而自己家,无论从父亲的理念,还是家里财政的情况,哪怕是十辆纹银都算是一个高价了!这些差距在一个外人的眼里都能看出利弊,而承睿这么聪明的人……回怎么 选择呢?

    就连李青竹自己都无法找出一个承睿留在自己家的理由,可是她不能放弃,如果承睿一走,自己家没有白月霞售卖,那就是失信于人,家里的名声一旦被毁坏,那就万事休矣!

    李青竹想到这里,快走几步追上承睿“承睿、咱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聊聊天怎么样?”

    承睿看到李青竹的焦急表情,不用说都知道这位大小姐一定还在为刚刚的问题疑惑,像李青竹这种直性子的人,如果弄不出答案,她是不会死心的!承睿无耐的点了点头“可以、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吧,但是我可不一定会回答你!”

    李青竹没有在意这些话,和陆星辰再次来到西湖边上,一个没有人的凉亭里面,两人面对面坐好了,承睿看向李青竹“你想问什么?”

    “我想问……?”李青竹刚说话,就被承睿制止了!

    “你等一下,我先问你、我是不是可以不回答你那愚蠢的问题?”承睿问道。

    李青竹秀美皱起“为什么?”李青竹不高兴的问道,因为在她的思维中,承睿必须回答她的问题,因为她是大小姐,承睿就是一个家里的仆人!

    承睿耸了耸肩“你不用拿着大小姐的身份和我说话!我如果不在你家工作,你和我就不是主子和下人的关系,所以我没有必要对你言听计从!想让我回答你的问题也成!咱们来个互相问答!”

    李青竹听了承睿的话,仔细思考一下“你的意思是我问你一个问题,然后你问我一个问题?”
三十二章 互相问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