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我不想你走(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既然没事……那我就走了!”承睿说道。

    听到承睿要走,李青竹的心再次被吓得一凉,急忙抓住承睿的衣袖“你要去哪?”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他实在不明白,李青竹怎么这么紧张自己?看了看自己的衣袖,承睿没有说话,李青竹也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失态了,急忙放开承睿的衣袖,在古代那个男女授受不亲的年代,这可是大忌!

    “你……到底怎么了?”承睿仔细看着李青竹问道。

    李青竹脸上一红,两只小手互相握在一起,芳心乱跳,神情紧张,不想让你走?这句话让人羞到启齿,怎么说得出口呢?但是如果自己不说,他怎么能明白自己想的是什么呢?李青竹越想越急,越急越乱,片刻只见,鼻尖上见了汗!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刚想再次询问,但是一阵不合时宜的声音传了出来【咕咕……!】李青竹一阵娇羞,急忙捂住肚子!现在已经到了晌午,自己没有吃饭,还跑了这么久,自然是饿到不行! 没想到肚子在这个时候叫了起来!

    承睿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哈哈大笑,李青竹羞愤不已,身手打了承睿的肩膀两下“不许笑!不许笑!”

    承睿急忙举起双手投降,强行忍住笑意“那……你当初答应我,请我吃两次餐馆,我看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咱们现在就去怎么样?”

    李青竹想了想也好、自己肚子也饿了“好啊!很久都没有去红叶居了!今天本小姐就带你去尝尝本镇最有名的饭馆!”

    “好啊!我还真想试试咱们本镇最有名的饭馆都有什么!好吃的!那……大小姐,请了!承睿说完,还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李青竹小下巴一仰,在前面带路走起来,承睿则是慢慢的跟在后面,两人走上大街,然后顺着大街向北边走去!承睿又不知道这个红叶居在哪里,只有跟着李青竹了!

    时间不大,两人来到了红叶居,承睿仔细看了看这个饭馆,还真不小,门口一个高广的大门厅,抬头一看,是上下两层楼,上面一块实木的牌匾,写着红叶居三个字!古香古色,看起来很是霸气!

    两人迈步走进大门,里面的大厅比承睿想的还要大,估计占地怎么也有一百五十多平方,横四竖五,一共二十个餐桌,就这里就能看出来,这家饭馆规模不小!

    此时正是饭口的时间,大部分的餐桌都已经坐满了客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士农工商什么人都有!几个跑堂的伙计正忙着招呼客人,柜台上还有一个账房先生,正在记账呢!

    一个伙计看到承睿和李青竹走进来,急忙笑脸相迎“哎呦……我当是哪位来了,这不是李家大小姐吗?快、咱们楼上雅间请!”

    李青竹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给了承睿一个眼神,跟着伙计向楼上走去!“怎么样?最近的生意可还好?”李青竹家里毕竟是做生意的,所以社交这方面是天生的,何况跟一个小伙计聊天,自然是有什么说什么!

    伙计连忙笑着说道“托您的福,最近饭馆的生意很是红火,这也多亏着大家的照顾!来来来……这边请!”小伙计嘴上像是涂了蜜一样,一边说着,一边给李青竹引路!

    上了二楼,承睿左右一看,只见二楼没有一楼大,中间摆着四张桌,已经有两张桌有了客人,而左右两派各有三个雅间,听里面的声音,似乎也有几个雅间已经坐满了客人,看起来这声音真是红火!

    在伙计的带领下,两人走进一个雅间,伙计急忙拿下肩头的抹布,擦了擦桌子,虽然桌子上很是干净,但是这也是服务的一项,代表人家服务好!雅间也没有什么,一张桌子,四个板凳!无非是墙壁上有几幅字画而已!

    承睿和李青竹面对面坐下,伙计已经端着一个托盘走了进来,一个茶壶,两个茶杯、热乎乎的茶水倒上“李大小姐,今天吃点什么?”伙计笑着问道。

    李青竹想了想“就来我经常吃的那几样就成!”

    “得嘞!那……今天还有客人,这酒水……?”伙计小声询问道。
二十七章 我不想你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