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气到吐血!(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就在承睿听着下面的人加价的时候,手臂被人拉了拉,承睿转头一看,是李青竹“干嘛?”承睿问道。

    李青竹微微一笑,指了指承睿手上的小鸟“我想要!”

    承睿翻了个白眼“别闹!这边买东西呢!回家等我有时间就折给你!”

    李青竹瞬间感觉醍醐灌顶!对啊!自己在这个时候要什么啊?等回家抓住承睿,让他给自己折个几百个!量他也不敢拒绝!

    经过一阵叫卖之后,最后以三十三两纹银售出!承睿拿着是将近五十两纹银来到苏允南和苏瑜的面前“不知两位……可还服气?”承睿问道。

    苏允南一脸铁青的瞪着承睿“这……这一局,算你赢了,但是我还是不服!”

    “哦?为什么?”承睿问道。

    “你用李家的纸卖出这么高的价格,无非是自卖自夸!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投机取巧罢了!”苏允南说道。

    承睿听了之后哈哈一笑“苏公子你怕是误会了吧?我们两个比试的纸,可是出自己门苏家啊!我感觉这样才是最公平的,不是吗?”承睿笑着说道。

    “什么?”苏允南吓得目瞪口呆。

    “怎么?不信啊?”承睿回头看向李青竹“把买纸的证据拿来!”

    “哦!”李青竹拿着一张售卖收据走了过来“你们自己家的收据你们自己认识吧?”

    苏瑜一脸的不相信,一把将收据拿过来,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脸上一阵闷红【噗……!】一口鲜血喷出!双眼一番,人事不省了!

    “爹……爹……?快来人,快把我爹送去医馆,快!”苏允南急忙大喊。

    从一旁跑过来几个下人,抬起苏瑜急忙离开了现场,苏允南也跟着离开了!

    承睿摇了摇头“你看看……这何必的呢?比赛而已,至于这么生气吗?这人气性真大!”

    顾长风无奈的叹了口气“今天比宣大赛的胜利者,李家掌柜的圣人斋获胜!”

    “好……!”台下的人一片欢呼!

    李青竹高兴的拉着承睿的手在台上蹦蹦跳跳,承睿看着李青竹的样子,也很高兴,来到李文杰的面前,微微低头“掌柜的、我答应你的全都做到了,总算是不辱使命!”

    李文杰一把拉住承睿的手“年轻人,多谢……多谢啊!”

    比赛结束了,承睿和李文杰原本想着回家,但是却被下面的人围住了,有的人要买白月霞,有的人要大量订购宣纸,还有人要买小船和小鸟!

    “……”承睿。

    到了中午,几个人好不容及挤出人群回到了家,来到大厅之上,拿来茶水,众人喝水聊天,今天赢了比赛,大家心里都很痛快!李文杰看着承睿,一直忍不住的点头。

    没想到这世间还有这种奇人,会造纸不说,竟然还这么心灵手巧,一张破纸在人家手里能变成小船还有小鸟!不但如此、李文杰还发现承睿还有一定的学识,居然可以出口成章,吟诗、颂词毫不费力,这个承睿到底还有多少没展露的本事?

    李文杰想到这里,心中暗暗下决定,一定不能让承睿走,这么厉害的年轻人,最好是能帮助自己,这样不但自己家生意能越做越好,还能看看这个年轻人到底还会些什么?
二十五章 气到吐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