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纸船、情鸟遭疯抢!(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这边刚刚喊完三十文,那边有又一个男子举起手“四十文!”人台上的苏瑜看到台下加价的人,双手抱拳,以示谢意!

    就这样,在人群指指点点中,苏允南最后将手里的黄纸以六十五文卖了出去!苏允南拿过这六十五文铜钱,放到承睿的面前,打开纸扇轻轻摇摆,一脸的得意之色!

    “我将一文不值的黄纸卖出六十五文!已经超过它价值的百倍之多,你可有何不满?”苏允南说起话来摇头摆尾,好不得意!说这些就是为了给承睿压力!

    承睿微微一笑“好!既然苏公子已经将物品售出,那就该我了!”承睿话说完,将书案上的箩筐拿起来,只见桌子上有两个物品!

    承睿将左边的拿起来,托在手中,然后,慢步走到台前“各位、请上眼!这就是我的产品!”承睿将手中的物品托在手中!

    台下的人纷纷挤过来,仔细一看,所有人不由大为惊叹“这是……船?是一艘船!”一个人大喊。

    “是船!是船啊!”另一个人大喊,下面的人瞬间沸腾了,众人不由大声喊喝。

    承睿将手中的纸船托在手掌上!转头看向孟云生,孟云生和顾长风也好奇的走过来看,仔细一看,只见承睿将手上的纸折成了一只比手掌还要长一点的纸船,不由挑起大拇指,手法惊奇、连连称妙!

    承睿哈哈一笑“大家静一静,其实我这也是借花献佛!方才听到孟秀才的诗词!侧卧孤舟望明月、停桨落帆它自游,虫鸣鸟语似她笑,清风拂面解忧愁!我真的很是感慨!”

    “于是我便用一张普通的纸张折成了这艘小船!咱们毕竟离着西湖这么近,台下也不少文人雅士与心仪的女孩一起泛舟湖上!所以我也是借此,想让诸位痴情的公子可以将此船买了去,送给心仪的姑娘!”

    “哪怕是两人不能长相思守,但每每想起当时一起游湖赏月,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那、现在这只纸船我低价,六十六文!”承睿举起手中的纸船大喊一声!

    一旁的苏允南一听承睿的报价,一看承睿手中的纸船,吓得手中的折扇【啪啦!】一声掉到地上,六十五文?这不明着和自己作对吗?只要有人要购买,自己就输了!

    而还没等苏允南反应过来,台下已经乱了套“一百文!一百五十文、三百文……!”那些衣着光鲜的青年公子一个个扯着脖子喊道,都想把这件从没见过的纸船收入囊中,在送给自己心仪的女孩,几百人一起喊价,场面很是混乱!

    而一旁的李青竹开心的双脚不停颤抖,看着台下的人疯狂加价,这已经远远超出苏家的价格,赢下比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李青竹怎么能不开心呢?

    “一两银子!”一声高喝将声音占时压住了!承睿转头看去,只见以为身穿黄色长衫,手中拿着一把纸扇的胖子喊道。

    “刘胖子,一两银子,你的心仪女子就一两银子吗?我出五两!”另一个男子喊道。

    “六两,我出六两!”人群中喊道。

    而眨眼之后,价格已经喊到了十两,此时已经没人继续加价了!小船虽好,但是毕竟使用一张普通纸做的,十两银子已经是天价了!一旁的李文杰好悬没乐晕过去,没想到一文钱的纸竟然能卖出这么高的价格!

    承睿看了看手中的纸船,转头看向李青竹“你感觉……十两怎么样?”

    李青竹点头如捣蒜,她自然很是同意,这就证明已经赢了!但是承睿却摇了摇头,抬头看向台下“十两!以这张纸来说,已经算是很高的价格了!但是!还不够我心中的价格!”

    承睿说完转头看了看苏允南,只见苏允南脸上毫无血色,惨白如雪,手脚都不听使唤了,可是苏允南不知道的是,都十两了,这个人竟然还说不够?难道他还能卖出更高的价格?

    台底下几百人一听,瞬间一片哗然“十两!小子你没听错吧?这可不是十文钱!”一个男子喊道。

    承睿笑了“大家都知道,身为一个男人,不能只有外表,还要有担当!如果你和心仪的女子一起游湖,天上下雨了……怎么办?”
二十四章 纸船、情鸟遭疯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