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章 规矩不可破(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但是因为这里是偏僻的地方,所以没有引起外人的不适,可是却把李青竹这位大小姐烦到不行,李青竹被噪音打扰,根本睡不着,起来之后看到承睿正卖力的捣碎原料,李青竹秀美皱起!

    “你是不是故意的?”李青竹娇声喊道。

    “啊?什么?”承睿停下手上的工作问道。

    “说好了白天我看着灶台晚上睡觉,可你大半夜砸砸打打,还让不让人家睡觉了!”李青竹被吵醒,困意还在,自然很是愤怒!

    承睿笑了“抱歉啊大小姐,时间紧急,我再不开始,就来不及了!”

    李青竹听到承睿的话,瞬间困意全无,是啊!比赛日期眼看到了,自己怎么还能这么懒惰呢?“可是……我困嘛!”李青竹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承睿说道。

    又来这招?又来这招!古代女孩这么会撒娇吗?承睿叹了口气,看了看手上的工作“这样吧、我这里已经自己可以应付了,你也很辛苦!所以你就会自己的闺房睡觉吧!”

    “真的吗?”李青竹两颗大眼睛立刻露出了惊喜的眼神。

    “你若舍不得这里……你也可以留下!”承睿笑着说道。

    “不不不……我舍得!”李青竹立刻爬下木车,然后快速跑到大门口,将门打开,头也不回的走了!

    承睿叹了口气,毕竟是大小姐!承睿继续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捣,然后放到水池里开始打浆!从用木棍不停的搅动,然后将一些必要的粉末倒入里面,成不成就看你的了!

    到了第三天,李文杰和管家河伯一大早就站在大门外,听着里面没有任何声音,李文杰急的站在门口来回踱步,今天可是期限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比试了!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如何?

    管家河伯看了看李文杰,向前走上一步“老爷,您要是实在着急,不防敲门询问?”

    李文杰仔细想了想“不可!承公子曾明令禁止,在他没造出纸之前,谁也不能进去,咱们莫要打扰承公子!以防出现纰漏!”

    河伯一听,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退在一盘!

    而就在李文杰着急的时候,李青竹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李青竹刚刚吃过早饭,没有什么事,就想着过来看看承睿这边怎么样了,仔细一看,父亲竟然站在大门口,李青竹笑着走了过来。

    “爹!你在这里做什么?”李青竹笑着问道。

    李文杰听到李青竹的声音吓了一跳,回过头看了看李青竹,眼神里透着难以置信的神情“这句话应该是为父问你吧?你怎么在这里?”

    “啊?”李青竹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我刚刚吃过早饭啊!就过来看看了!”

    “你……不是应该在里面吗?”李文杰指着大门问道。

    “哦……原本是这样的,可是昨晚承公子开始春捣,吵得我睡不着,我就从里面出来,回到我的闺房睡觉了!”李青竹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李文杰眼睛一转,来到姑娘身边,压低了声音问道“这小子没对你做什么非礼之事吧?”

    李青竹一听到父亲的问话,小脸腾就红了“爹……你说什么呢?别胡说八道!”

    李文杰看到女人这么害羞,看来是没有什么事!李文杰安心的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大门里面“唉……也不知道承公子里面怎么样了,青竹、你这几天都帮忙做什么了?”

    “我?我就……添柴添水,其余的……没做什么啊!”李青竹说道。

十八章 规矩不可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