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文杰偷看一眼承睿,承睿没有看这边,李文杰小声在姑娘耳边说道“如果这个男主对你做了什么非礼之事,你就大喊,外面的家丁会及时冲进来救你!”

    “啊?什么无礼之事啊?”李青竹纯洁的眨了眨眼睛问道。

    “……”李文杰好悬没把自己气晕了“就是……这个……只要他对你有什么身体接触,你就喊!”

    “哦……!”李青竹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

    李文杰再三嘱咐,这才走出偏院,将门关上,外面隔着多远,又安排两个家丁,然后交代管家何伯,按时送饭,门口的人也按时换岗,不许任何人靠近,违者抓起来先打一顿,再送官府!之后仔细吩咐家丁,但凡听到里面大小姐呼救,二话不说,砸开门将里面的男子先打一顿,一定要救出大小姐!两个家丁点头记下!

    而承睿和李青竹江看了看院子里的各种工具,李青竹很是新鲜,跃跃欲试“那……咱们怎么办?”

    承睿深吸一口气“如果按照以往的制作方法,咱们已经拿回来浸过灰水的材料了,蒸煮至少十天以上,单单就这一箱咱们就赶不上比赛了!所以咱们不能故步自封,需要新的办法!”

    “是啊!可……新办法怎么办?”李青竹眨着大眼睛问道。

    承睿微微一笑“看见这石墨没有?你把这些材料放到上面,用石墨碾碎,我先煮水,咱们分工合作,男女搭配,必定无敌!”

    “好的!”李青竹充满干劲的喊道!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 承睿把大锅里面填满水,然后点燃木材,满意的点了点头,只要等原料被碾碎就好了!承睿笑着回过头,下一秒承睿的笑容僵硬在脸上!

    只见李青竹双手推着石墨正在努力的工作,但是石墨却在原地没有动!承睿漫步来到李青竹的面前“劳驾问一下,这位大小姐这是在做什么?”

    “啊?推石墨啊!”李青竹简单的回答道。

    “可……为什么石墨都没有动啊?上面的原料也没被碾碎呢?”承睿好奇的问道。

    李青竹放开石墨,用纤纤玉手擦了擦额头上面的汗水“公子你有所不知,这个石墨太重了,根本推不动!”

    承睿皱了皱眉,古代的石墨这么重吗?承睿叹了口气,对啊!虽然这个石墨只有二十多公分厚,古代的石墨都是原石磨成,而且李青竹是真正的大小姐,怎么能推动这个东西呢?这是需要男人做的力气活!

    承睿双手抓住把手,用力一推,只见石墨轻松的滑动起来,还把下面的原料压碎了!“……”承睿脸上出现几条黑线!

    李青竹在一旁看的很是惊讶,练满拍手“哇……你的力气好大啊!”

    承睿撤出一只手,用一只手推着石墨,发现也很轻松“哇……你一只手都能推得动!好厉害!”李青竹笑着说道。

    承睿看着李青竹的笑脸,强行忍住自己的怒火“别生气、别生气、自己选的!花瓶!就当她是花瓶!”

    李青竹看着石墨下的原料被碾碎,感觉很好玩,蹲在石墨旁边看着,承睿看到这一幕,实在是忍无可忍“去给我看着锅!火少了添柴,水少了添水!快!”承睿气到大吼!

    李青竹被吓得急忙跑到灶台旁开始看着炉子里面的火“看着就看着嘛,至于生那么大气吗?”李青竹一边添柴一边小声说道。

    承睿自己推着石墨开始转起来“给我认真一点,要是发现你偷懒,我就撒手不管,到时候看到底谁吃亏?”承睿气的大声喊道。

    “知道啦!”李青竹撅着嘴说道。
十六章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