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度黑马!(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冯大炮虽然嘴欠脾气又不好,但好歹还是有一大批支持者的。

    再加上华艺那边的刻意引导,很快,网络上的言论便一边倒了起来,到处都是对白睿的不好言论,甚至还有好事的将白睿在京影的信息贴了出来。

    对于华艺来说,这么一个小导演跟自己碰简直是找死,对于白光彬和他老太婆来说,华艺这么一个小公司也是在找死。

    事实上,如果不是白睿及时打电话给家里的话,可能他老头和老太婆早就已经兴奋地挂帅出征了。

    终于有机会能在自家儿砸面前好好树立一个父母光伟正形象了,他俩等这一刻都等二十多年了啊!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

    不过,既然自家儿子说了先等等,那俩人也只好暂且按捺住躁动的心和激动的手,等待那边的信号。

    而到了现在,华艺那边的汪氏兄弟也有点慌了,无他,因为这个事情发展到现在,他们已经控制不住网上的言论了。

    “算了,充其量也就是个家里有点背景的学生而已,没啥大问题。”汪钟君是这么安慰自己弟弟汪钟雷的。

    “喂,李总啊,我这V博都快被人冲碎了啊。”

    “实在不好意思,白总,我们现在联系V博那边的人,很快就会处理好的,您放心。”

    听着电话那头平静异常的语气,李萍倒是惊奇的很,换正常人遇到这事儿早就暴跳如雷了,这人怎么这么淡定啊?

    “那个,白总,您没生气?”

    “我气什么?”白睿笑了一声“我又不是爆仗一点就炸,您处理就成,交给您我放心。”

    “行,那就感谢您的信任了。”

    挂掉电话后,李萍轻轻出了口气,她能肯定对方绝对不是不在乎,而是有其它的谋划,就是不知道最后的报复会不会牵扯到光羡这边。

    但不管怎么样,宣传还是要继续进行下去的,而且这波热度也让白睿的电影正式进入了大众的视线,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赚的。

    随着光羡公关部的介入,这波由某个无良记者所引起的热点终于渐渐平息了下去,两部电影再次进入了正常的推广阶段,直到《石头的疯狂》点映开始的那一天。

    “放心吧,人家都说了这次来的影评人士都是熟人,肯定不会打击咱们的。”

    看着丁浩死盯着电脑屏幕不停刷新网站页面的紧张样子,旁边的徐征用力拍了拍丁浩的肩膀。

    “那你脑门上的汗是咋回事?”丁浩瞥了一眼徐征那布满汗珠格外锃亮的光头。

    “我这出汗是因为房间太热了,我紧张个啥?柏儿,把空调温度调低点,快热死个人了!”徐征迅速朝黄柏眨了眨眼。

    黄柏会意,拿起空调遥控器看了一眼:“嗯,温度是挺高的,都22度了,我调调哈。”

    “......”

    房间里的气氛一度尴尬异常,直到丁浩一声尖叫打破了这种沉默:“出影评了!出影评了!”

    “一块价值不菲的翡翠宝石,冥冥中维系着几个人物的命运,可以说,《疯狂的石头》在眼下的国内票房市场上,真的闪动着翡翠般的惊艳!”

20.年度黑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