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定档暑期(2/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六层主要是剪辑室和一个小型影院。”

    “七层是员工宿舍,刚才已经跟大家介绍过了。”

    “那八层呢?”丽雅好奇地问道。

    “八层是我家。”回答她的是白睿。

    “......”

    就这样,众人开始了分头行动,丽雅跟着刘国栋去了3楼走签约流程,胡戈去了7楼选宿舍,谭嵩韵和刘天左死活赖在一楼不走,至于白睿和丁浩,他们两个直奔六楼的剪辑室去了。

    “真是奢侈啊....”看着剪辑室里面的配置,丁浩不由得发出一声哀叹。

    八台搭配着L4200A42寸超大显示器的电脑、独立卧室和卫生间、一台悬挂式投影仪,甚至在墙边落地窗前还摆着一台跑步机,你跟我说这特么是剪辑室?我住在这儿当宿舍都行啊!

    “所有的素材昨晚已经提前全部都录入到电脑里了,咱们抓紧时间开工吧,接着。”

    扔给丁浩一罐红牛后,白睿径直走到电脑前坐了下来,这部电影他是预定的是和《石头的疯狂》一起在暑期档上映的,所以后期制作必须抓紧时间。

    “成,我来筛素材。”

    白睿这部电影的剪辑难度其实并不大,除了穿插的童年回忆,其他剧情完全是和时间同步的,这样剪辑起来就方便了很多。

    这部电影与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电影的区别可以这么形容,那些电影都是文言文,你读完后还得仔细揣摩里面的意思,这部电影是白话文,你读完基本什么都明白了。

    但即便如此,当电影成片终于出来时,也已经是10天后了,这还是音效和音乐早已备好、他们吃住全在剪辑室里硬熬出来的结果。

    “老板,我要请假。”这是丁浩走出剪辑室后的第一句话。

    “你那电影不宣传了?”白睿瞥了他一眼。

    丁浩直接当场投降,说来也是挺奇葩的,自己的电影前两天刚过审定档暑期,收到这个消息时,他还在以执行导演的身份在剪另一部片子,这妥妥的影视圈劳模啊,丁浩自己都被自己给感动了!

    “刘叔,你们都在公司吗,行,那跟胡哥他们说一声,半个小时后来6楼的影院集合,成片出来了。”

    2个小时后,当影院里的灯光伴随着一段小提琴曲亮起时,白睿发现,包括自己在内,所有人的眼圈都是红的。

    “我真是日狗了,怎么又哭?”丁浩一边拿着纸巾擦眼一边忍不住爆粗。

    “本来一首主题曲就够煽情的了,还又加了两首!甭管剧情到哪,只要音乐一响就搞得我想哭!”

    没错,在已经有主题曲《secretbase~你给我的所有~》的情况下,白睿又加进去了两首自己独唱、演奏的曲子,一首《打上花火》,一首《告白之夜》。

    “嘿嘿,哭得越多就越代表片子越成功啊!”

    在丁浩的肩膀上用力拍了一下后,白睿转身看向坐在后排的四位主演和刘国栋张开了双臂。

    “各位,这个暑期的票房蛋糕,我们分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