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定档暑期(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第二天,将霍亭逍、曹宇、莱利斯等几位专门请来的业界大咖送上车后,白睿、丁浩和几位主演也坐上了刘国栋开来的奔驰商务车,至于陈昆和高媛媛则有经纪人接送,不需要他们担心。

    虽然拍摄已经结束了,但还有更为艰巨的后期在等着白睿去完成呢。

    “这样,等下到公司后,丽雅你先跟着刘叔去把签约的流程走完,胡哥可以熟悉下那边的环境。”

    听到签约这个词,坐在后面的谭嵩韵和刘天左顿时一脸羡慕的看向身边的丽雅,搞得丽雅脸都红了。

    “学长,要不你把我俩也签了吧?”谭嵩韵伸过脑袋来小心翼翼地问道。

    “签是可以签,但你俩一个大一一个大二,还是要以学业为主。”白睿笑了笑。

    “想做一个合格的演员,基本功就要扎实,你们俩包括丽雅,都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呢。”

    说到这里,白睿倒是想起来,也是时候该给丽雅找几个老师训练演员的基本功了。

    虽然她的颜值很出色,但说实话,这个圈子里最不缺的就是俊男美女了,演员这碗饭可不是那么容易吃的。

    而且,现在青竹娱乐已经有了自己艺人、导演和电影,之前架构里一直空着的制片部、艺人部、公关部和宣传部这些部门也需要尽快补上了。

    不过这些都不需要他太操心,交给刘叔去做就可以了,挥着钞票挖人这种事儿是他的专长。

    两个多小时后,众人终于来到了一栋挂着‘青竹娱乐’四个大字的独立8层商务楼楼下。

    “哇,这一层楼一年需要交不少钱吧。”谭嵩韵仰着小脑袋,眼中满是憧憬“老板,咱们公司是在几楼啊?”

    “几楼?”听到这个问题,正在帮刘国栋往外搬行李的白睿脸上顿时出现了一丝怪异的神色“一楼到八楼。”

    “?”五双眼睛齐刷刷地盯住了白睿脸。

    “?”

    白睿和刘国栋茫然的互相看了一眼,自己的回答有哪里不对吗?

    “你别告诉我,你把这一整栋楼都租下来了。”丽雅一字一句极其认真的开口道。

    “租?额,算是吧...”

    白睿想了想,这栋房产是在老爷子名下的,虽然自己用不需要交租金之类的费用甚至连水电都不用交,但拥有者毕竟不是自己,勉强也算是租的吧。

    听到这个回答,胡戈等人总算是松了口气,还好,这钞能力还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如果大家暂时还没在京城里找到住所的话,可以先住在7层,整个7层都已经改造成了艺人和员工宿舍,而且每个宿舍都是独立的复式房间,直接拎包入住就可以了。”

    “一层是接待大厅,现在看着可能还比较空荡,但后面会渐渐填起来的。”

    一行人一边听着刘国栋的介绍,一边瞥了一眼大厅的中随处可见的真人比例手办,木然地点了点头。

    “二层到四层是办公地点,公司的各个主要部门都在这里。”

    “五层是餐厅和娱乐厅,大家用完餐后可以在这里适当放松下。”
18.定档暑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