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问题不大(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白睿,你个渣男!你为什么不选我!呜......”

    京城有名的云梦泽食府包厢中,有这么四个人,他们喜欢一边听别人的哭声一边用餐,似乎这样做可以让他们更加有胃口。

    尤其是吃到一道美食时,听着桌子中央手机里传出来的哭声,品尝着嘴里的香味,他们嘴角总是会勾起一道满足的笑容,原来美食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啊。

    “多久了......”白睿歪头悄悄向身边的丽雅询问道。

    丽雅看了看自己的手机,随后朝他握了个拳。

    “嘶......”

    看到这个手势,在座的其他3人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我滴娘啊,这持久力是真杠杠的啊。

    “那个,古师妹啊,你能不能先把复读机停了。”

    “首先,对于你使用复读机这个方法的创新程度,我表示高度赞扬,人嘛,就应该勇于创新,但是。”

    “下次再加点段子上去呗。”

    白睿一边将卷好烤鸭的薄饼送进嘴里一边对着自己手机说道:“我建议你准备工作做得再充分一点,至少不要20秒就一个循环啊。”

    “白睿!”

    “哎,您说。”

    “你给我等着!啪!”

    一声轻响后,持续了将近20分钟的通话终于挂断了。

    “噗!”

    饭桌上的四个人纷纷笑出了声,一边听人哭一边吃饭,这场景真是够笋的,而且电话那头的古娜娜也是个人才,复读机都用上了。

    “白睿,你这个古师妹够爱你的啊,哈哈哈....”丽雅捂着肚子还在在不停的笑,不行了,笑得肚子痛了。

    还对人家的方法高度赞扬,还人就应该勇于创新,合着你这是鼓励她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啊!

    “人太帅了就是没法,你也别说别人,你不也是,嗷!姑奶奶你怎么还掐人啊!”

    “姑奶奶掐的就是你!”

    “你们别,别搞了,我脸,脸快抽筋了,哈哈哈...嗷!”

    “别人是小心步子迈大了扯着蛋,你是小心嘴咧大了扯着伤。”

    “噗!”

    “刘叔,在公共场合随地喷水可是不文明的行为啊。”

    “白少,你应该在相声舞台上,不应该在这里。”

    “我还应该在车底呢。”

    好好晚餐,就这么被古娜娜的一通电话整成了相声专场,包厢门口的服务员脸色别提有多古怪了,这几个顾客是不是都有病?需不需要报警?

14.问题不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