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买卖,血赚!(求推荐票!)(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丁浩感觉自己快得抑郁症了,自己今年是犯太岁还是怎么着,怎么干啥事啥不顺呢?

    自己准备多年的电影准备开拍了本来应该是件开心事,但接下来的工作却一件比一件多舛,先是原来谈好的几个投资方突然撤资,然后是麦克和道哥的两个演员一个受伤一个退出,再后来连原本谈好的拍摄场地都因为市容规划被推了,这电影还怎么拍下去?直接原地解散剧组得了!

    他已经打定主意了,如果今晚跟约好的投资商也谈崩了的话,那这部戏他就准备暂时先雪藏不拍了,不是因为这部戏不好,是太特么邪门了!

    “浩儿,别紧张,我有预感,今晚这事儿肯定能成!”与丁浩一同坐在计程车后排上的徐征拍了拍他的肩膀“这部戏的剧本很好,不应该就这么放弃。”

    “我知道不应该放弃,但你俩也都亲眼见证了最近这些邪门事儿了,这还怎么坚持?”丁浩很光棍的一摊手,从希望到绝望,他是真的快撑不住了。

    “马上到地方了,反正不管怎么说,至少现在咱们还是在战场上,”坐在前排副驾驶的黄柏倒是一脸坚定“哪怕今晚是咱们的最后一仗,咱们也得保证全力打好它。”

    “柏儿这话在理儿,我喜欢。”

    “征儿,咱俩还真是臭味相投哈。”

    “我哈你个头,你骂自己能不能别带上我!”

    随着一行人来到约定的酒店门口,车上的笑声顿时跟出租车的刹车一起收了声,三人脸上一片肃穆,决定这部戏生死的一仗,终于还是来了。

    徐征再次用力拍了拍丁浩的肩膀,率先下了车,然后是黄柏,丁浩看着这俩从认识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的朋友,眼眶不知怎么的突然有点酸,他们这是要给自己打头阵的意思啊。

    “柏儿,等下丁浩开口要投资时你一定得按住他,不能再让他把投资商给吓跑了。”

    “我懂,咱俩尽量别给浩儿开口的机会......”

    如果让丁浩听到此时前面两人嘀咕的内容,他保证不会当场表演个全武行,合着你俩是把之前跟投资商谈崩的锅都甩我头上了呗!我特么长得就那么像冤大头吗!

    进到酒店的房间里,三人发现投资商早就已经在里面等着他们了:一个看起来四十岁左右的中年人和一个年轻人,但奇怪的是,那个年轻人居然坐在了房间门正对着的主坐上。

    “是丁导和两位主演吧,来先坐,我介绍一下,这位是青竹娱乐的董事长白先生,我是暂代总经理刘国栋。”

    听完这段介绍,徐征和黄柏眼里顿时闪过一道精光,他们知道,这次遇到大金主了!

    至于丁浩......徐征用余光瞥了一眼黄柏旁边的位置,突然冒出一身冷汗,那货特么要张嘴了!

    “幸会,唔唔唔!”

    “不好意思,白总,刘总,丁导今天没刷牙有点口臭,今天就由我和征哥来谈吧。”

    “你特么才有口臭,你全家都有口臭!”虽然丁浩的嘴被捂着听不清到底喊的啥,但大概意思还是能猜得出来的。

    看着面前上演的滑稽一幕,白睿和刘国栋默默对视了一眼,主演捂着导演的嘴不让说话,导演哪怕被捂着嘴也要奋力发出骂街的声音,这剧组有点意思啊......
9、这买卖,血赚!(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