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怕出名猪怕壮(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当天夜里送丽雅回家后,白睿在学校附近找了个快捷酒店随便休息了一下,京影的校规还是很严的,一旦超过了晚上11点,任何人都不允许出入学校。

    第二早上,深受时差折磨得白睿顶着俩黑眼圈迷迷糊糊地退房离开酒店时,前台负责接待的小姑娘一脸惊讶,这人是跑步跑了一整晚吗?现在的年轻人也太不懂节制了吧!

    从校园超市抄了整整一包红牛后,白睿又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宿舍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今天在学校里遇到的那些个学弟学妹好像都没长眼一样,不是蹭自己肩膀就是差点撞个满怀,不过倒是都挺有礼貌的,每个人都会立即跟自己道歉,就是不知道为啥道歉时都喜欢加上自己的名字和班级。

    成功回到依旧空无一人的宿舍后,白睿当场就干了三罐红牛,这也标志着悲壮的抗睡生涯正式拉开序幕,他有点郁闷,为啥自己昨天就没觉得困呢,难道是因为在飞机上睡了一觉?

    不得不说,红牛的效果是真的杠杠的,三罐饮料下肚后,白睿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一睁眼,上午10点,两罐红牛吨吨吨;又一睁眼,特么怎么就下午2点了!?再两罐红牛吨吨吨;再一睁眼,下午6点39分,再看看自己现在的状态,贼特么精神,白睿直接绝望了,自己这是抗了一白天啥?说好的红牛提神呢?

    “得嘞,我投降,我去整昏睡红茶行不?”已经自暴自弃的白睿最后决定穿好衣服出门觅食,他饿了。

    “咚!”

    “对不起,学长,我是大二表演系的古娜娜,您没事吧?”

    “没事......拜拜。”

    白睿表示很冷静,哪怕是面前这个小姑娘演技low得一匹,嗯,小姑娘面子薄,不能拆穿她。

    “咚!”

    “对不起,学长,我是......哎?又是您啊!”

    “......拜拜。”

    白睿表示还能控制得住情绪,正面撞一下不过瘾还要再从背面撞一下,可能这娃不分东西南北。

    “咚!”

    “我特么直呼绝活!师妹您就非逮着我这一棵树撞呗,如果是因为我体型太大了您直说,我一定改!我现在就去健身房!不是,这咋还哭上了呢?”

    看着面前低着头哭的梨花带雨的古娜娜,白睿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哭也是该我来哭吧!我就想出来吃个饭而已,招你惹你了?

    “别哭了成不?”看着周围路过的学生们对自己这边投来的疑惑目光,白睿莫名感觉有点心慌,自己保持了三年的高冷形象感觉要不保了“我请你吃饭!”

    “真的!?”

    “......您还是继续搁这儿哭吧,演技挺不错的,多练练...您还真哭啊!”

    最后,白睿又投降了,当古娜娜那张鼻涕都快哭出来了的脸突然笑起来了的时候,他不得不承认一个事情:女人果然天生就是演戏的料啊!

    “说吧,到底找我什么事?”

    看着面前啃鸡腿啃得不亦乐乎的古娜娜,白睿感觉有点头疼,自己只是想出来觅个食而已,怎么还能倒贴了一顿饭钱呢?

    “没什么,就是想看看能去好莱坞拍戏的学长到底长什么样子。”一根鸡腿下肚后,古娜娜理直气壮的说道。
8、人怕出名猪怕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