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你好,我叫白睿(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九月的京城还没有完全从酷暑中解脱出来,但对于大多数LSP们来说,可以让他们肆无忌惮的去欣赏大白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眼中的艺术品马上又会被各种长裤和长衫所掩盖。

    “呼,还是回来的感觉好啊。”

    双脚落地的那一刻,顶着俩黑眼圈的白睿用力伸了个懒腰,不管外面的世界多繁华,果然还是家里最让人舒适啊。

    下机之后,白睿并没有急着赶回学校,而是搭了辆计程车直奔位于京城四环的unbrealla中央医院。

    通体洁白的高层大楼、楼顶巨大的红白相间的伞型LOGO、严格的安保措施、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还有昂贵的价格,这就是这座医院给人的第一印象。

    从医院大门到一楼接待大厅,在经历了三层安全检查后,白睿终于被放了进来。

    “您好,请问您是来咨询哪项治疗服务的呢?”前台值班的护士脸上挂着职业笑容问道。

    “我找胡戈,帮我查一下他在那个房间。”

    白睿一边说着一边将一张通体黑色的ID识别卡推到了值班护士的面前,看到黑卡上蓝白相间的伞形LOGO后,护士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

    医院的十七楼属于康复区,这里的每一位患者都拥有着一间独立单人房,较高的楼层保证了房间的采光和窗外风景,而室内堪称奢侈的装修和齐全的配套则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患者的心情和生活质量。

    1706房间中,半边脸还缠着纱布的胡戈正趴在写字桌前写着什么东西,自从来到这边后,写作就变成了他打发时间、调整情绪的主要方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怀念那位已经跟自己永别了的助理。

    当白睿走进来时,胡戈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即继续书写起来。

    白睿并没有在意胡戈的表现,而是走到房间的落地窗前,自顾自的观赏起了窗外的京城。

    不知过了多久,胡戈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叹息。

    “我知道你会来。”

    “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以至于你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是......”胡戈大方的承认道“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有些接受不了......”

    “那就慢慢来,我不会强迫你的。”

    白睿转过身,两个年龄上相差并不算太大的年轻人第一次互相直视着彼此,但不同的是,胡戈能感受到白睿的眼中的光,白睿却感受到胡戈的眼中的暗淡。

    “谢谢......”

    “我这次过来,一个目的是混个眼熟,毕竟咱们以后就是一条战线上的了;另外一个目的则是过来给你捎两句话。”

    “什么话?”

    “第一句话是,不管再困难,你都要去面对自己,面对现实,你必须学会去承受,就像洗浴间里那面被你盖上的镜子一样,你只有勇敢去面对自己,才能走出现在。”

    “......”

    “第二句就比较短了,”白睿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直视着胡戈的眼睛“既然你活下来了,就不要白白的活着......”

    “忘自我介绍了,你好,我叫白睿,今后,我们就是战友了,胡哥。”

    从医院中出来时,已经接近黄昏时分,看着街上逐渐亮起的灯光,白睿略作思索,随后走向了医院的地下停车场。
6、你好,我叫白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