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首秀杀青(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哇,这么大的手办!”

    “这叫模型。”

    “不是一个意思吗?”

    “模型是模型,手办是手办......”

    “那它们有什么区别?”

    “够了!白,你给我滚过去换装准备拍戏!”

    目送白睿屁滚尿流的滚进临时化妆棚后,迈克尔贝似乎还不解气,拿起扩音器又是一阵咆哮:“以后谁要再敢问我这种白痴问题,我保证让你体会到什么叫菊花残!”

    “?”

    在场的剧组人员迷茫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唯有滚进化妆棚里的白睿突然感觉到背后吹过一阵冷风......

    而与此同时,在京城某个录音棚里,杰伦正对着麦克风深情唱着已经杀青的《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残,额,台。

    “菊花残,满腚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嗨,周董,你的吐字需要再清晰那么一点点。”

    “拉博夫,你有没有觉得我们那位大导演跟那个种花的新人演员关系很好?”趁着剧组休息时,女主角梅根和男主角希亚闲聊了起来“就感觉......像一对铁哥们一样。”

    “当然,就像昨天我们一起NG时只有我被臭骂一顿一样,而且关键是骂完我以后他们俩就勾肩搭背到一起商量晚上去哪儿吃晚餐了。”拉博夫喝了口冷饮撇撇嘴“不过不得不承认,昨晚白带我们去的那家中餐馆是真的挺合胃口的,我好久都过吃撑的感觉了。”

    “你看起来好像丝毫不在意。”

    “在意什么?白和迈克尔贝导演之间的关系吗?”拉博夫重新翻开手中的剧本,接下来的主要戏份就是他这边的了“白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也是个很好的朋友。”

    听到这句话,梅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种全剧组就只有自己没跟白交朋友了的鬼感觉是怎么回事,种花人的亲和力这么恐怖的吗?

    种花人的亲和力到底恐不恐怖不知道,反正现在京影的学生们觉得白睿挺恐怖的。

    “我凑,还真是啊!”学生食堂里,一个正低头看刚买的电影杂志的男生猛地拍了一下大腿,疼得坐在旁边的朋友龇牙咧嘴,连刚扒进嘴里的菜都喷出来了。

    “真是啥?”坐在对面的人一脸淡定的把挂在头发上的菜叶摘下来扔到了一边,显然是已经习惯这种场景了。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新闻啊!《变形金刚》的主演之一,是我们京影的在校学生!”

    “噗!”这次是看杂志的男生被喷了一脸......

    “我凑,谁啊这么牛笔,都跑好莱坞演电影去了,出道即巅峰啊!”

    “就是之前一直喜欢在练习室里练歌的那个学长,白睿。”

    “......”

    听到这个名字,气氛顿时猛地沉默了起来,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该说啥好了,天天练歌还能练出个好莱坞主演名额来,这特么不是运气逆天就是背景逆天啊,这东西可不是自己想学就能学到的......

5、首秀杀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