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业与使命(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所以说,咱家真没搞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公司也没被倒闭?”

    “我凑,臭小子你这脑洞也太大了吧?咱家要是有那T病毒啥的玩意儿,你老头子我现在就是村长!地球村村长!”

    阳光明媚的十平方公里,不好意思单位错了,几十平方米装修简约的大厅内,一对父子正隔着茶几坐在彼此对面‘严肃’的对视着,旁边还有一个正一边嗑瓜子一边观战的中年妇女。

    “那为啥这电影和游戏里的反派公司名字和咱家公司的名字一模一样?”

    白睿一脸郑重的把手伸进沙发座垫,从底下掏出了一张光盘来,虽然光盘上的印的画面粗糙得让人看不出到底是些啥玩意儿,但几个红色的大字还是挺清晰的:《生化危机4》!

    看到这张光碟,坐在对面的老头子顿时猛地瞪大了眼睛,这幅表情让白睿更加确定了......

    “臭小子你又顺我买的盗版光盘!”

    “?”不是,咱们现在不是在很严肃的谈论......

    算了,看着已经起身并开始四下扭头寻找什么东西的老头子,白睿决定终止本次会议并撒腿狂奔。

    那一年,白睿初四,15岁,他老头白光彬44岁,他俩都被一个43岁的老太婆用民间最常见的武器——拖鞋,抽爆了腚瓜子,一个是因为顺自家的东西,一个是因为买自家游戏的盗版光盘......

    三年后......

    “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老头嫌自家正版光盘卖的贵,就去买了盗版,你连盗版都嫌贵,直接顺了你老头的盗版,哈哈哈哈哈......”

    看着旁边正捂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的胖子,白睿的脸色黑得跟锅底一样,我特么拿你当兄弟跟你分享童年往事,你却只顾着笑?!

    “不是,白睿你家到底是做什么的啊,光盘厂?”瞥到白睿那明显渐渐变得狰狞的表情,胖子费了好大力气才压住自己的笑声重新正经了起来。

    “我家做什么的?”听到这个问题,白睿顿时愣了一下。

    “咱家到底做什么的?”听到这个问题,老头子白光彬也愣了一下“你不是一直说咱家是研究怎么毁灭世界的吗?专门搞什么T病毒、什么三角头、什么诺娃6号之类的。”

    “正经点......”白睿扶住额头叹了口气,为啥自家老头有外人在场的时候严肃的跟那啥一样,一在家没外人就逗得跟那啥一样呢?

    “害,说实话咱家具体是干啥你老子我也说不太清楚,”老头子一边摆手一边拿起桌上一瓶还没开封的冰镇可乐一口闷了大半瓶,看得白睿右眼皮直跳“嗝,啊......爽!”

    “反正互联网沾一点儿,生物科技沾一点儿,电子软件研发沾一点儿,投资沾一点儿,你老头我搞的,地产沾一点儿,军工沾一点儿,我老头搞的,经营关系沾一点儿,你老太婆搞的。”

    这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敢说明白点儿不?什么军工生物科技,你特么描述的这么模糊让我很不安啊!

    “那您二位想让我未来干什么啊?”白睿瞥了一眼听到他俩说话,又过来嗑瓜子凑热闹的老太婆,屁股不留痕迹的往前挪了挪。

    “娱乐圈啊!”

    “??”

    白睿迷茫的瞅了瞅旁边刚闭上嘴的老太婆,又瞅了瞅对面一脸兴奋的瞪着自己的老头,这俩人突然间的同频是怎么个情况?
1、家业与使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