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0 夤夜来访(1/2)
作者:笔讷
    出城之时,时辰未晚,泉州城正是万家灯火的时候,就连夜市也在方兴未艾之时。

    然而看着那么多的灯火,萧文明却提不起多少兴致,只觉得在灯火的掩饰之下,必然暗藏杀气,隐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陷阱。

    此时此刻,白炎教那团时而放着邪魅白光,时而又突然爆炸的白色火焰,又再次映入了萧文明的脑海——他也不知道,在这座仿佛未被白炎教染指的泉州城内,那么多灯光之中,是不是也有一缕诡异的白色呢?

    穿行在这光怪陆离的景象之中,萧文明不由地加快了脚步,似乎想要逃离这座繁华的泉州城。

    还好他手下的萧家军,就仿佛一道血肉长城,将一切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全都隔挡在外,这恐怕也是毅亲王来泉州之前,刻意嘱咐要带上萧家军的原因吧?

    泉州虽然是一座极为繁华的城市,但正是因为其各项设施是十分齐全的——至少放在古代的标准来看是毫无疑问的——并不缺少住宿的地方。

    各地来此办理公务的官员,泉州本地的同僚,也都会安排他们在最好的客栈酒家住宿,反而让本应是正规招待官员下榻的馆驿,却因年久失修而显得十分破旧。

    不过还好,只是暂住一晚,住的舒不舒服还在其次,最主要的是保证安全。

    不过既然有萧家军的护卫,这方面也无需多操心,于是毅亲王便下了军令,让萧家军接管馆舍的防务,无需泉州本地的驿丞再多费心了。

    于是萧文明照例让手下的弟兄分成三班,轮流在馆驿附近守候,不得有片刻的疏忽。

    因为曾经发生过萧文明住宿的时候被人抄了后路的事情,虽然有惊无险的解决了,但从此之后,萧文明办事变得更加小心谨慎,萧家军也切切实实做到了万无一失,让萧文明可以放心大胆地睡觉。

    然而即便是在这样严密的防守之下,依旧有麻烦找上门来。

    萧文明刚刚洗漱完毕,便听手下的弟兄传话过来,说是有人求见……

    萧文明在泉州这里人生地不

    熟的,就算是有认识的人,刚才也都见过面了,怎么可能还有人来求见自己呢?

    更何况还是在这种深更半夜……

    “什么人来求见?要是闲杂人等就给我轰出去,老子现在困了不想见人!”萧文明宁可单着拒不见客的恶名,也不想惹出新的麻烦来了。

    传令的萧家军回答:“回少爷,来的不是旁人,就是今天在东府见到的那位董公子。”

    萧文明听了一怔,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叫董鸿儒的家伙是来找自己麻烦来了——刚才他和毅亲王说得好好的,原本事情都快办妥了,偏偏被萧文明一句话给打断了,那这董鸿儒还不记恨萧文明吗?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 安卓苹果均可。】

    泉州这里是他的地盘,他想要报复,最好还是来个现打不赊,要是离开了泉州,他就鞭长莫及了,搞不好还会被萧文明反杀……
0280 夤夜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