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又被他装到了(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13  又被他装到了

    全班50个人,45个人站在后面,李凉所带领的送钱讲理队站在前面,闹剧过后,还是要回归正常。

    黄超群看着这些学生,满意的点了点头,没有任何的相关训练,觉醒异能之后的第一天就能有这样的表现,他很满意,虽然过程有点味道,但是那些都不重要!

    “恭喜你们!将获得我亲自带队的奖励,进入秘境之后,我会尽量保护你们的安全,至于其他人……”

    黄超群环顾四周,看着同学们那渴望的眼神,大家都是异能者,谁不希望去秘境见识一番呢?

    “那我们呢?真的就等着学校发兽核?”

    虽然学校发兽核是好事,但是也就意味着失去了进秘境的机会。

    要知道,秘境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的,国内秘境入口都在天极殿的掌控中,想要进秘境就必须报备。

    秘境中危机四伏,但是同时也是最容易磨炼人的地方。

    既然已经成为了异能者,那就必须要成长,而秘境就是最好的修炼场所。

    “你们……”

    “你们将由其他的老师带领,同时进入秘境!”

    这时候好几个人走了过来,跟黄超群一样的服装,有点类似于迷彩服。

    九个人整齐战列一排,一看就是特别有精气神的那种,整个人的气场都不同。

    “谢正峰!”

    说话的这个人李凉见过,可不就是那天晚上和黄超群一起行动的谢正峰吗?

    “因为执行任务,所以来晚了,我是你们的异能老师谢正峰!这些是我的队友,这次将配合我们带领大家进秘境!”

    谢正峰带着人一来,所有同学都傻了,不是说只能有一支队伍进秘境吗?

    “合着我们比了半天,就是在争一个黄老师的带队名额?”

    隋乾宇很快抓住了重点!

    “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就连李凉也是始料未及,这兄弟!你够狠啊!有你这么坑兄弟的吗?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66】

    喂喂喂!这事儿关我啥事啊?你凭什么刷厌恶值?

    李凉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隋乾宇的眼神不对劲,可是这事儿真不怪他啊!

    “你说你!为什么要拿榴莲糖出来炸人?没榴莲糖咱们就不一定能赢啊!”

    蒋立志这时候也说话了,是啊!如果是凭真本事,送钱讲理队还真不一定能赢呢!

    【来自蒋立志的厌恶值+77】

    “我让你们在进秘境之前来一场比赛是想摸一下你们的底细!怎么?不服气?”

    黄超群扫视了50个同学一眼,这一刻,黄超群身上的气势一变,俨然已经和谢正峰他们一般,现在的黄超群是天极殿成员!

    “你看看你们打成什么样?像什么?像一群流氓地痞打架一眼!”

    说着说着黄超群的语气就狠了起来,前一秒还和蔼得像个菩萨,这一刻就是一个阎王。
013 又被他装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