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真香(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怎么样?还有味道吗?”

    同学们此刻已经顾不得其他同学身上的恶臭了,现在吕宇达就是小白鼠,榴莲糖是否有效就看吕宇达的了。

    “嘶!”

    吕宇达深吸一口气,嗯?身上果然没有味道了。

    “等等!你们先别过来!”

    吕宇达还是感觉有点不对劲,自己身上确实是没有味道了,但是他还是能闻到榴莲糖那股特殊的味道。

    卧槽!你们离得那么近干嘛?你们身上好臭啊!

    【来自吕宇达的厌恶值+99】

    之前因为吕宇达自己身上本来就有味道,所以没感觉到其他人身上的味道。

    现在吕宇达自己身上没味道了,再一闻其他人身上,好臭啊!差点就吐了。

    “哇!不臭了!真的不臭了!活了十八年,头一次觉得呼吸新鲜空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吕宇达满脸陶醉,此刻呼吸的不是空气,是幸福的味道啊!

    “给我一颗!”

    “给我一颗!这是12000块钱!”

    “快点!先给我!”

    吕宇达已经用行动证明了榴莲糖的妙用,此刻其他的同学哪还顾得了那么多,不就是12000块钱嘛!给了!

    “放心!你们买了榴莲糖只会赚不会亏!12000块钱我都感觉收得有点少了!”

    同学们一个个的排队站好,等着李凉发放榴莲糖,没办法啊!各种方式都试过了,身上的味道根本就去不掉。

    当然,也有几个并不想屈服的,并不是他们找到了祛除怪味的办法,他们只是觉得,一颗榴莲糖就要卖12000块,实在是太贵了。

    比如说王者队的戴高远,与冠军失之交臂的他可谓是恨透了李凉,又怎么可能傻傻的送钱给他?

    “卧槽?我的修为精进了一些!”

    这时候吕宇达怪叫了起来,他是第一个吃榴莲糖的人。

    “不就是修为精进了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大家都是异能者,修为精进这种事情有什么奇怪的,难道还能倒退不成?

    “我的意思是!我是因为吃了榴莲糖所以才增长修为的!”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吕宇达甚至连自己都有点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啊!

    刚才吕宇达除了吃了一颗榴莲糖,其他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干,也根本就没有修炼,所以只有可能是吃了榴莲糖的原因了?

    “你确定?”

    “真的吗?这也太神奇了吧?”

    买了榴莲糖的人看着手中的榴莲糖一时间根本不敢相信,秘境中不是没有出现过一些拥有灵气的奇花异草,但是没听说说榴莲糖也能增长修为啊!

    而且,李凉不也是才开始修炼吗?他怎么会拥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下一刻,有人把目光转向了黄超群,黄超群是老师,是最有可能接触到这些东西的,而李凉竟然与黄超群兄弟相称,那李凉身上有榴莲糖也就不奇怪了。

    “给我也来一颗!不!来两颗!快一点!”

    谁也没想到榴莲糖竟然还能有这样神奇的功效,难怪之前李凉说就算是12000块钱买了也不会吃亏。

    现在看来,何止是不吃亏啊!赚大了好吗!

    吃下一颗榴莲糖就能增长修为,这可比自己修炼要快多了,这也就意味着,只要有钱,那根本就不需要修炼了啊!

    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想法,修炼实在是太枯燥了,要不是因为修炼能带来强大的力量,能够让人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有几个人会这么辛苦的修炼?费时又费力。

012 真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