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解毒还需放毒人(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11  解毒还需放毒人

    用毛巾捂住鼻子,这是戴高远能想到的目前唯一能够克制榴莲糖的方式了。

    “你们以为,捂住鼻子就没事了?”

    如果系统给的东西这么容易就被破了,那我要这系统有何用?

    李凉自己可是做过试验的,不管你是捂鼻子还是脱衣服还是洗澡,都没法直接将榴莲糖的气味去除。

    唯一的方式就是吃一颗榴莲糖,这样你就不会闻到臭味了,但是,这种时候,李凉根本不可能把这个方法说出来啊!

    更何况,榴莲糖可是能增长修为的,哪能这么随随便便就给人?

    最终,戴高远所在的队伍也毫无悬念落败,没有人能扛得住榴莲糖的攻击!

    隋乾宇他们几个甚至都没有动手,主要是他们几个也怕被误伤啊!

    李凉狠起来可是敌友不分的!

    “恭喜送钱讲理队获得最后的胜利,你们将由我带领,进入秘境猎杀妖兽!”

    黄超群看着明显与其他同学状态不同的送钱讲理队,这就是冠军该有的状态啊!

    你再看看其他人,一个个的萎靡不振垂头丧气,根本就没有一点精神!

    “李凉!你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我把皮都搓破了,但是这味道还是洗不掉!”

    吕宇达终于洗澡回来了,身上仍然飘着一股股奇特的味道,不是吕宇达不想多洗一会,只是不管他怎么洗,这味道就像是长在身体里一样,根本没办法去掉。

    “榴莲糖,一万块钱一颗,要不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都来看一看啊!”

    李凉看了吕宇达一眼,突然席地而坐,就地摆起摊来,甚至都已经从手机里面翻出了收款码。

    “?”

    “啥啊?你就摆摊了?我是问你怎么去除味道!”

    【来自吕宇达的厌恶值+99】

    吕宇达都傻了,这可是在学校啊!老师同学都还在呢!你就摆摊了?

    管理费交了吗?有摆摊许可证吗?

    “解铃还须系铃人!要想解除榴莲糖的异味,就必须吃下榴莲糖!10000块钱一颗,就问你要不要吧?”

    “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哦!”

    地上的榴莲糖不多,也就五颗而已,刚好保证了吕宇达小队所有人的需求。

    “你确定吃了榴莲糖就能去除异味?”

    吕宇达将信将疑,如果真的能把身上的味道去掉,一万块就一万块,就怕钱也出了,身上还是有味道啊!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能站在你旁边?毕竟你那么臭!”

    李凉说道,可不是嘛!此刻的演武场就呈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每一个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管是不是一个队的,保持五米安全距离。

    全班同学差不多有一半的人身上多多少少沾了榴莲糖,就等着李凉的解药呢!

    谁能想到毒药是榴莲糖,解药也是榴莲糖!

    “好像是这么一个道理啊!”

    吕宇达转念一想,李凉虽然狠起来连队友都坑,但是总不能连自己都坑吧?

    但是10000块钱一颗的榴莲糖,真的不是一般的贵啊!

    “能不能便宜一点?”

    吕宇达其实并不缺这一万块,但是不甘心啊!

    只是不甘心又如何?总不能一直就这么臭下去吧?

    “能不能打个折?”

011 解毒还需放毒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