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送钱讲理(2/2)
作者:浊酒醉卿颜
    “老师!是不是太快了一点?我们都还没有技能啊!”

    一个等级一个技能,红橙黄绿青蓝紫,虽然现在的学生都是红级,但是这只是先天等级,必须获得兽核才能获取技能,很显然,一天的时间,还没有人吸收兽核获取技能。

    “对!就是因为你们还没有技能,所以才会有这次的比赛,冠军队伍将由老师带领,去秘境猎杀妖兽,获取兽核。”

    黄超群难得严肃,进了秘境,那就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所以必须提前适应。

    “那是不是不是冠军的队伍就不用去秘境?学校直接发兽核啊?”

    按照字面上的意思,李凉是这么理解的,应该没错吧?

    “盲僧,你发现了华点……”

    有同学附和道,字面上意思可不就是这意思吗?但是,怎么可能呢?

    冠军反而拼死拼活去秘境猎杀妖兽,输了的坐享其成?

    【来自高承基的厌恶值+77】

    被李凉这么一问,所有人都愣住了,是啊!总共十支队伍呢!剩下的九支队伍真的可以拿现成的?这么爽?

    “学校确实会给每个人发放兽核,但是能不能得到适合自己的兽核就不一定了,妖兽不同,体内的兽核自然也就不同。”

    黄超群显然已经想到了有人会这么问,进了秘境,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妖兽进行猎杀的。

    而且进了秘境,你总不可能就只是猎杀一头妖兽吧?

    所以,这场比赛就变得至关重要了,因为老师就只有一个,不可能兼顾所有的同学,只能带一支队伍进秘境,进了秘境就意味着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抽签!然后各组简单讨论战术!”

    这是团队比赛,并不是一个人,所以合作至关重要,在危机四伏的秘境,队友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候有一个靠谱的队友,甚至能救命。

    “来来来!抽签!”

    黄超群不知道从哪弄来了几个纸团,里面写着一二三四五各一对,抽到相同数字的队伍就是对手了。

    其他的队伍此刻十分的纠结,如果没有宋琴,那抽到李凉的队伍是最好的,毕竟李凉所在的队伍三个E级体质一个F级体质,异能等级基本上都是在红五星到七星之间,还有一个李凉拖后腿。

    但是现在有了宋琴的加入,一切都不同了,宋琴一个人就拉高了整个队伍的配置,B级红九星,就问你怕不怕?

    “还好!没有抽到送钱讲理队!”

    这队名,怎么看怎么别扭啊!

    有人庆幸,自然就有人得倒霉,总要有一支队伍碰到“送钱讲理队”。

    “啊哈哈哈!我们抽到送钱讲理队了!”

    有人怕送钱讲理队,可是偏偏也有人不怕,毕竟那队伍四个拖油瓶呢!

    很快,抽签完毕,跟送钱讲理队PK的是“必胜队”。

    “这么土的队名,你说必胜就必胜?”

    还没开打,李凉就猛攻了一波。

    【来自陈鸿才的厌恶值+99】

    【来自……】

    你的送钱讲理队又好听到哪里去?

    还没开打,就已经火药味十足。

    双方排列队形,准备比赛!

    学校有专门的练武场,为了配合异能班,学校甚至拿出了好几个场地,而且设备都是最好的。

    “送钱讲理队对阵必胜队!比赛开始!”

    第一组对决,就轮到了送钱讲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