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修炼方式(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3   修炼方式

    灵气复苏二十年,世界各种出现大小不一的秘境,秘境有灵气,灵气外溢,最先得益的就是人类,人类发现灵气入体竟然能觉醒出各种各样的异能,所以就有了异能者。

    然而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危机,也是大机遇,人类探索秘境发现秘境中有强大的妖兽,妖兽体内有兽核,兽核是获取技能的关键。

    灵气复苏开始的那几年,战斗非常惨烈,异能者想要强大,就必须猎杀妖兽获取兽核,然而妖兽比想象中的更加强大。

    整整十年,异能者才算是逐渐控制住了世界各种已经出现的秘境,也已经摸索出了一条最适合人类修炼异能的道路。

    李凉看着电脑上的资料发呆,这些并不是什么机密,所以上网就能查到,这个世界跟李凉原来的世界有着太多的不同,而穿越而来的李凉又与这个世界的人不同。

    其他的异能者都能依靠吸收灵气来修炼,而李凉却只能靠吃榴莲糖,至于能不能吸收兽核,李凉暂时还不知道,榴莲糖虽然味道不错,但是也顶不住要一直吃啊!

    “也不知道这碧灵果到底有什么用?”

    李凉孑然一身没有一个亲人,房子是三年前死去的父母留下来的,对于李凉来说一个人也好,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强行与这个世界的人扯上亲情,也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与榴莲糖的味道不同,碧灵果竟然完全没有一点点味道,刚入口就化作了一股能量冲入李凉的体内。

    没有想象中的强烈波动,也没有任何的不适,甚至让李凉一度以为碧灵果是假货。

    【宿主:李凉

    体质:E级

    等级:红一星

    技能:暂无

    武器:暂无】

    “一个碧灵果下去,我就E级体质了?”

    看着脑海中的屏幕显示,李凉差点蹦了起来,碧灵果果然是个好东西啊!就是中奖几率太低了一点。

    “看来得多弄点厌恶值才行啊!”

    既然中奖几率不大,那就强行用数量来堆,这是李凉能想到的最直接的办法了。

    树人说过:人只要有钱,烦恼就会减掉90%以上,情商智商也会提高,更不会乱发火!

    但是钱从哪里来,树人不肯说……

    而现在,李凉需要的不是钱,而是厌恶值,至于厌恶值从哪里来,树人也没说……

    “滴滴!隋乾宇邀请您加入群聊!”

    李凉正在发愣的时候,企鹅号弹出提示,李凉顺手就点了进去。

    “潇南七中异能群?”

    对于企鹅号,李凉并不陌生,相反的对于这玩意儿可是再熟悉不过了,想当年在企鹅群里怼天怼地对空气!就差没被群主赶出去了。

    “随便!你这是邀请我看直播吗?”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李凉先发制人发了一段文字过去。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99】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99】……

    果然,厌恶值并不局限于面对面交流,李凉笑开了花,隋乾宇还真是个好人啊!知道自己现在急需厌恶值,就自动送上门来了。

    “李凉!这是异能者交流群!请你自重!”

    隋乾宇坐在电脑面前气得发抖,谁让班上只有他一个人有李凉的企鹅号呢!

    原本李凉是准备无视隋乾宇的警告继续攻击的,但是奈何此时老师竟然跳了出来,没办法,李凉只好作罢。

    “随便!随便!给你看一样东西!”

    仅仅是五分钟之后,李凉又找上了隋乾宇,虽然李凉还什么都没有说,但是隋乾宇的厌恶值就已经刷起来了,因为隋乾宇敢肯定,李凉找他绝对没什么好事!

    于是,潇南七中灵异群就收到了来自李凉的一张图片。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66】

003 修炼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