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开熏(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2  开熏

    脑海中浮现一个大转盘,李凉看着转盘下方198点厌恶值,果断的点击了抽奖。

    转盘飞速转动,快到李凉根本就没看清楚转盘上面到底有哪些奖励。

    【谢谢惠顾!奖励榴莲糖一颗!】

    【榴莲糖,芬芳馥郁,口齿留香!】

    【服用一颗榴莲糖,修为+10】

    当李凉看到谢谢惠顾这四个字的时候,就感觉眼前一黑,但是当李凉看到榴莲糖的作用之后,才发现貌似这玩意儿还挺不错啊!

    当李凉将榴莲糖取出来的时候,感觉和平时吃的榴莲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于是李凉塞了一颗榴莲糖在嘴里。

    “随便,你刚刚说什么?”

    李凉是真没有听清楚,刚刚尽顾着研究厌恶值去了。

    “唔!李凉你是不是吃了大蒜,不对!你是不是吃了屎啊!好臭啊!”

    尽管已经捂住了鼻子,可是隋乾宇还是闻到一股浓郁的味道无孔不入的从李凉身上飘过来。

    好一口恶气啊!

    “榴莲糖啊!很好吃的!你要不要吃?”

    李凉虽然吃了榴莲糖,但是他并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说着李凉还特意往隋乾宇那边靠了靠,隋乾宇顿时白眼一翻,这味道,太特么冲了!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99】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

    仅仅一小会,隋乾宇就给李凉刷了好几百的厌恶值。

    李凉此时看着隋乾宇就流口水,这分明就是一个无限取款机啊!

    “话说,随便啊!你什么时候直播倒立洗头啊?到时候我给你去捧场!”

    李凉赶紧又抽了一次奖,果不其然,又是榴莲糖一颗。

    “你赶紧修炼吧!把你那榴莲糖给收起来啊!太臭了!”

    隋乾宇打了个哈哈,直播倒立洗头这种事情,反正他是不可能去做的,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别啊!再唠会呗!呕!”

    说话间李凉已经将榴莲糖塞进了嘴里,榴莲糖入口即化,很快就化作一股暖流进入了李凉的身体。

    感受到修为有了少量的进步,李凉已经彻底喜欢上榴莲糖了,但是现在的厌恶值实在是太少了一点啊!

    隋乾宇已经闭上了眼睛,李凉只是一个F级体质,他自暴自弃不修炼是他的事,隋乾宇可不想放弃,只不过一想到竟然连李凉也能觉醒异能,隋乾宇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11】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12】

    虽然隋乾宇在修炼,但是厌恶值却一直在刷着,搞得李凉就这么盯着隋乾宇看,反正他又不可能正常修炼。

    半个小时之后,李凉看着转盘下方578点厌恶值,决定再抽奖一波,一颗榴莲糖的修为实在是太少了一点。

    【谢谢惠顾!奖励榴莲糖一颗!】

002 开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