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异能觉醒(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1 异能觉醒

    【检测到灵魂并不属于本世界!强力驱除中!】

    【灵魂将受到诅咒!请尽快离开!】

    李凉从睡梦中惊醒,什么情况?怎么就要驱除我?

    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李凉一阵头疼,随后大量的记忆碎片涌入脑中。

    “平行世界?灵气复苏?我这是穿越了?”

    这时候李凉才发现自己正坐在教室里,而讲台上的老师已经将目光锁定了李凉。

    “下一个!李凉!”

    被点名的李凉仍然在懵圈状态,与老师足足对视了一分钟之后,他才缓缓的站了起来,现在李凉已经明白了老师点名是要干什么了!

    异能觉醒!这是灵气复苏时代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今年的李凉刚好18岁,正是异能觉醒最合适的年纪。

    【驱除失败!开始诅咒!诅咒成功!系统启动!】

    当李凉走上讲台,脑海中的电子音也终于消停了,只是一时半会李凉还不明白电子音所说的驱除和诅咒是什么意思。

    “你们猜李凉能不能觉醒异能?”

    有同学在讲台下小声议论着,毕竟虽然是灵气复苏的时代,但是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觉醒异能。

    “我看够呛!李凉弱不禁风可是出了名的!”

    “就是!他要是能觉醒异能!我直播倒立洗头!”

    很多人都不看好李凉,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李凉是弱者,潜意识里都不希望李凉能觉醒异能,毕竟觉醒异能之后,就算再弱也会比普通人要强大很多,这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

    “将手放在水晶球上面,用心去感受!”

    讲台上有一个透明的水晶球,李凉按照老师的要求将手放了上去,似乎并没有其他特别的感受,只是感觉冰冰凉凉的。

    当李凉的手放在水晶球上面的时候,足足沉寂了十秒,随后水晶球发出微弱的红色光芒。

    “F级体质,红一星!”

    老师看了一眼水晶球,一开始他也确实挺意外的,班级里面最不可能觉醒的同学,此刻竟然觉醒了!虽然只是最差的F体质。

    体质决定了异能觉醒者的天赋,从高到低依次是ABCDEF,而异能者修炼等级从低到高则是红橙黄绿青蓝紫。

    不管怎么说,李凉最终还是以及格线觉醒了异能。

    “用心感受,慢慢释放异能看看!”

    老师也有了一丝的期待,虽然是最差的体质,但是怎么说也已经觉醒了啊!

    “哦!”

    李凉闭上了眼睛,下一刻,那冰凉的感觉又回来了,李凉伸出了右手,一团水汽在他的手中凝结,最终凝结成一滴水珠滴落在李凉的掌心。

    “水系异能,但是这初始状态也太弱了一点吧?”

    “哈哈哈!这异能,只怕是一口唾沫都比这个强吧!”

001 异能觉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