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凯撒-中将(1/2)
作者:风筝back
    连续一个月的时间,徐小天三点一线。

    新生训练,模拟大汄训练,麻爷的训练。

    这让他浑身疲惫的同时实力突飞猛进。

    体能训练不是一朝一夕迅速提升的,但是他已经比之前强很多,只是刚刚迈入19分钟的最低线,这也是他的弱项,但是也掩盖不了他在实战训练中亮眼的成绩。

    周觅山和麻爷两位顶级高手的训练下,他似乎找到了他的强项,就是格斗。

    虽然战胜不了中尉,却也能让中尉在五分钟之内对他无可奈何,毕竟五分钟后他的体力已经不支,任人宰割了。

    综合之下,徐小天悬而又悬的踩进了及格线,正式成为比亚纳学院的一员。

    经过两轮筛选,从最开始的八百多人剩下了仅仅四百多,淘汰的人要么继续留在比亚纳岛等待来年的选拔,就像小胖子一样。或者直接被删除记忆遣返。

    清晨,包括新生在内的比亚纳全体师生全部在大操场集合,每个新生的脸上写满了兴奋,今天是他们入学日,也是四年级学员毕业日。

    学生方队旁边是启天军队方阵。

    讲台上,徐凤鸣稳稳的坐在中间,左边是有着书生之名的副校长江虑,右边是启天上将之一吴开,身后坐着四位少将。

    今日是比亚纳四年级学员毕业季,也是学员的受勋仪式。

    军衔受勋以实力为准。

    最让人瞩目的当属源能战斗序列四年级专业学员,白马澜侧头看着身后站的笔直的学生,鼻头发酸,他还记得当初09届源能战斗序列专业总共45人,四年过去如今仅剩下17名,四年时间28名战士陨落,再也拿不到属于他们的毕业证。

    却看到站在队伍前面的金发少年对他轻轻点头,白马澜展颜一笑,白马澜明白凯撒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领导者。

    凯撒,人如其名,天生的领袖。

    凯撒将目光看向讲台上第二排的四位少将,古井无波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火热,今日是他的主场,他要当着所有人的面证明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势必成为最强者。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徐凤鸣站起身环视一圈,轻轻拍了拍话筒:“今日是毕业季,但是很遗憾的告诉各位,你们拿了比亚纳学院的毕业证在外面可找不到工作的。”

    徐凤鸣幽默的来了一个玩笑,在所有人的笑声中继续说道:“还是那句话,不是比亚纳选择了你们,而是感谢你们留在比亚纳,我代表启天,代表云起谢谢你们。”

    “人之为人,关键在于有责任。岂曰无袍,与子同衣,无论到了哪里你们的身后都有启天三十万在为你们遮风挡雨。庄子曾经说过,“势为天子,未为贵也;穷为匹夫,未为贱也;贵贱之分,在行之美恶。”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注定没有机会名扬万里,但是责任二字让我们得以凝聚在一起。这就已经足够伟大。

    同学们,无论你们今后继续从事学术研究,还是奔赴战场,希望你们能够坚守最基本的学术道德、职业道德和做人的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名利观,待人以诚、与人宽容、诚实守信、谦虚谨慎,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虚其心,受天下之善,让自己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价值。”

    “最后,祝君”徐凤鸣眼圈微红,把目光放到了所有人身上,轻轻一叹。

    “活着。”

    他只希望他们能活着。

    操场上爆发起冲天的掌声,看着身边的战友,无不热泪盈眶,他们的校长只祝福他们活着。

    “受勋仪式正式开始”

    151名四年级各个专业的学生逐个上前,徐凤鸣亲自将印有他们名字的毕业证交到他们手里,左手握拳掌心向上行礼。

    他们势必会刻印在比亚纳以及启天,甚至人类历史的丰碑上。

    “为云起战,生死不惧!”

    “为云起战,生死不惧!”

    入了云起,背对的是和平,直面的是战场,没有一个人退却,一双双稚嫩的面孔背井离乡,毅然决然的扛起了保护云起的重任,或许在他们的父母心里一直都是需要被保护的孩子们,但是他们一直都是英雄。

    云起需要这群年纪不大的孩子们守护。

    栀子花香从栀子花岛伴着海风而来,如同驻足观看的逝者,那是逝去的英灵们给予他们的肯定。

    “战无退路,生死不惧”

    他们早已生死不惧。

    09届的学员们南征北战四年,他们的功绩甚至要比启天部队里面的军官还要多,拿了毕业证之后的军衔受勋仪式则是重中之重。

    从少尉到少校不等,几乎所有人都受到了表彰,唯独台下迎着阳光屹立的金发少年,凯撒。

    他作为比亚纳最强学员自然而然的成为09届毕业生代表。

    在所有人的瞩目下,凯撒一身紫黑色的校服昂首而立,站在那里高傲如同骄阳,这是一个看一眼就忍不住心底臣服的男人

    “请各位教官,首长,校长检阅。”

    他没有准备长篇大论,只是告诉所有人他们经得起检阅,检阅他们四年所学成果。

    在凯撒带有无匹的侵略性目光中,李仁,莫振宇,户松彻,朴显扬四位少将缓缓站了起来。

    “除了源能之外,不限制鸣。”

    徐凤鸣当即说道,毕竟源能对于每一个人都无比珍贵,使用源能就意味着损失生命,他不可能允许这种情况下使用。

    凯撒平静的说着:“我的军衔就拜托四位少将了”

    没有人认为他在说笑,因为凯撒两个字本身就代表着一种符号,强大,自信,无敌。

    他要以一名学生的身份单挑四位战功赫赫的少将,他的军衔要以这种方式争取。

    徐小天在下面暗中握紧拳头,怔怔的看着台上如同骄阳的凯撒,心潮澎湃,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让人心驰神往,浑身热血。

    凯撒脱下校服,上身是雪白的衬衫,黑色的皮鞋如同一丝不苟的金发,被搭理的干净整洁,腰间右侧一把挂着一把刀鞘,却不见刀,左侧是一把金色的沙漠之鹰,闪闪发光。

    额头金色的碎发下垂直到睫毛位置,迎着朝阳,遮挡住刺眼的阳光,凯撒微微眯眼,瞳孔瞬间冰冷。

    “来吧”

    枪栓瞬间被拉开,标准的战术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赏心悦目。

    抬手扣动扳机。

    “碰”

    那是一阵风,吹乱了凯撒的碎发,凯撒平静的举起刀鞘向后刺去,然而却刺了个空。

    风散去,来人风之子莫振宇,风鸣拥有者。

    银光闪过。

    那是刀光。

    凯撒刀鞘柱地,整个人身体向后仰去,角度不多不少,刚刚好,一丝冰寒贴在他的脸上一闪而过。
12,凯撒-中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