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震惊的室友(1/2)
作者:风筝back
    回到寝室,徐小天把自己重重的摔在床上,哪都不想去,什么也不去想,身体的疲惫让他的大脑也跟着被抽空,天旋地转。

    “先吃点东西”

    松井風把桌子搬过来坐在旁边,桌子上是他从食堂打包回来的晚餐。

    “不想吃”

    “听说今天被加罚了五公里?”

    徐小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也不算被加罚吧!毕竟前面五公里是边跑边走才下来的。”

    “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你还没有经历过训练。”

    “哦”

    “起来吃点东西,要不然你明天中午又该吃不上饭了。”

    “你刚刚不是说我挺不错的吗?有这么打击人的吗?”徐小天抱住枕头有气无力的看着他。

    松井風透过眼镜片看向徐小天,他发现仅仅几天时间徐小天变了很多,笑容里挥之不去的那份落寞少了很多,松井風没有说话只是把晚餐包装默默打开。

    他松井風是什么人啊!大和民族最强武士家族,松井家的长子,他有他自己的骄傲,始终是独来独往,却又和徐小天的不擅交集不同,他纯粹是看不上别人。

    能力,智慧他从不缺少,但是在410寝室,他的那份桀骜不驯从来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努力变强的人值得尊重。

    就连看似不着调的粉毛也有自己的坚持,周觅山更不用说,身上那份担当与厚重甚至让松井風这种骄傲的人也产生依赖感。

    唯独作为新人的徐小天却让发刮目相看。

    虽然怕死,但是在酒吧他却告诉他们三个要选择源能战斗序列,虽然训练累的半死,但是松井風看的出来他很充实。

    他跟看好这个纯朴的少年。

    “不容易啊!来这里这么长时间我还没吃过松井風带的饭呢!”周觅山粗犷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松井風翻了个白眼。

    “小天!快吃,等会跟我去训练场。”周觅山满不在乎的站在门口,背地里握住门把手,指尖发白。

    “这饺子真不错,和我表姑做的不相上下,我先吃完。”徐小天刚尝了一口就开始狼吞虎咽,也不知道是饿的原因还是其他,这饺子的味道很合他胃口。

    松井風和周觅山对视一眼,相互发现了对方眼神中的那一丝忐忑和惊喜,他们没有想到徐小天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作为老生他们知道,在新生训练的时候这种训练强度已经超越了所有人。

    “粉毛呢?”松井風看向周觅山。

    “他出任务去了,据说挺危险的,不过不用担心那个家伙,他很强的。”周觅山走进寝室。

    松井風不由得皱眉,他很熟悉周觅山,一些细节就连周觅山自己也没发现,但是松井風却了如指掌,“他很强的”这四个字流露出的含义出卖了周觅山表面的平静,或许是让别人放心,或许是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他才会说出这四个字,换句话来说这次的任务极度危险。

    松井風表面上却没表现出来,只是点了点头。

    徐小天拍了拍肚子,满脸的满足:“我吃饱了,走吧!今天的目标是躲过大汄的第一次攻击。”

    “走”

    ...

    早上7点不到,早餐完毕,所有新生准时集合,竹中俊还没有来,所有人只能排好队站军姿。

    徐小天,小胖子,周菲和安雪四人组依旧在最后一排。

    小胖子捅了捅他的手臂:“你昨天没休息好?”

    “嗯,浑身酸痛”徐小天一脸无奈,但是掩饰不住眼里的喜悦,昨天趁热打铁不知道挨虐了多少次,终于躲过了大汄的第一击,这种感觉就好比通宵打副本终于通关之后的那种兴奋感。

    “也对,加跑了五公里呢!”

    “...”

    “想想都亏,鸡蛋鸡蛋没吃到,还被罚了五公里,太亏了。”小胖子小声嘀咕着。

    安雪站在一旁恨不得照着小胖子的屁股踢上一脚。

    “小天,昨天谢谢你,我看你早上来的晚没吃太多东西,我给你偷偷藏了一个包子。”安雪有些脸红,不太敢看他。

    “不用,吃太多等下跑不起来了,我今天必须要跑完五公里。”

    “哦好!”

    死直男,安雪别过头去,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不吃拉倒。

    可又忍不住看向旁边的少年,刚才斗志昂扬的那一刻怎么也让她生不起气。

    旁边周菲一脸坏笑的盯着安雪悄悄向她对了一个口型:“刚才他挺帅”

    安雪的脸瞬间变红。

    竹中俊似乎有意的拖延所有人的耐心,过了半个多小时才出现,这次身后却跟了两个人,徐小天瞬间瞪大眼睛,那是周觅山和松井風。

    “你们两个跟在队伍后面吧”

    “是,长官。”

    竹中俊看向他们两个人满脸无奈,也不知道这俩货是干什么来了,两个三年级的非要跟着新生一起参训,松井風他不太了解,但是周觅山的大名他如雷贯耳,已经成为了整个启天耀眼的新星。

    虽然身为少校与学长,但是他还真就打不过周觅山,这让竹中俊郁闷至极:“五公里训练,开始。”

    松井風和周觅山故意放慢脚步和徐小天保持一个节奏。

    徐小天忍不住开口:“你们怎么来了?”

    松井風嘴角上扬:“你可是S啊!五公里而已,我们陪你跑完。”

    “别说话,调整好呼吸,岔气就糟了,跟上我的节奏”周觅山的脚下开始加速。

    徐小天一愣摇头:“他们是我昨天认识的队友,我不能丢下他们”

    周觅山忽然停下脚步,队伍不能停下来,徐小天疑惑的回头看他一眼。

    不能丢下他们。

    这句话似曾相识,半年前,那个住在徐小天床上叫左熊的家伙也说过同样的话,周觅山握紧双拳,八点钟的阳光正好,不烈不冷,撒在前面那个少年的背影上,淡淡的光晕,这一刻,他感觉那个少年在发光。

    “但愿他能永远记住这句话”

    周觅山笑了笑,一如从前那个豪迈的汉子,随后快步跟上。

    松井風笑而不语。

    “保持住现在的节奏,不要逞强,今天我带你们跑完五公里。”周觅山的身影如同铁塔一般,让人信服。

    安雪凑到徐小天身边小声问道:“他是谁啊?”

    “我室友!源能战斗序列的。”

    小胖子忍不住激动:“他叫周觅山”

    “你认识他?”徐小天有些诧异。

    “源能战斗序列10届最强学生,雷鸣的拥有者,他是我的目标,我也一直想成为他那样强大的人。”

10,震惊的室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