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选!源能战斗序列(1/2)
作者:风筝back
    410寝室门口,徐小天拎着行李定了定神推门而入。

    本就不大的宿舍一览无余,四张床都是上铺,下面摆放着书桌,最让他震惊的是寝室里竟然还有空调冰箱这种高档货。

    “最后一个你终于来了,按照顺序你就排行老四吧,怎么样?last”一撮粉毛站了起来拍了拍身边的冰箱:“之前就接到通知,我们410终于等来新室友了。以后寝室的饮料我全包了。”

    “这是老大周觅山,老二松井風,我是老三拉尔德文”粉毛一米九十多的身高走了过来揽住徐小天的肩膀,很是自来熟的开始介绍。

    徐小天吓了一跳,突如其来的热情让他很不适应,有些抗拒。

    “好了,人到齐了,我们410是时候开一次寝室会议了”粉毛德文拍了拍手,晃的手上朋克风格的链子哗啦啦直响。

    最里面,一个塔山一样的巨人站了起来:“从我开始吧!周觅山,华夏特种兵出身,在边境执行任务时遇到了大汄,首长就把我调到了比亚纳战争学院学习了。11届D+源能战斗序列”

    站在床边的方脸浓眉浑身腱子肉的是老大周觅山,从桌面上摆放的物品的顺序可见,周觅山是个严谨到一丝不苟的家伙。

    “我来自和族,我家世代研究超自然事件,无意当中黑入了国家安全战备网络,知道了大汄的存在,后来被启天的人带到了这里。11届D-计算机工程专业”松井風身形瘦弱的和徐小天有的一拼,厚厚的眼镜框下面的双眸不时透出疯狂兴奋的色彩,此时手里正拎着一本大汄杂志。

    “拉尔德文,来自西方大陆米字王旗帝国,爱好炫富,在自家的高尔夫球场上撒尿,被一只大汄给盯上了,shit的,差点被吓得憋了回去,这笔账一定要算。”粉毛拉尔义愤填膺,高度的自由主义让这家伙有点飘,黑褐色的墨镜,不知名的乱七八糟的项链挂了一脖子,浓厚的嘻哈风格,What'sup?是他的口头禅。

    “去年的F,机械学院狙击精通专业”粉毛有些虚,说到F的时候声音很小。

    “徐小天,18岁,爱好打游戏,我这个应该算13届S”徐小天有些腼腆,他也不知道应该介绍些什么。

    “当啷”

    一阵锅碗瓢盆的声音,三人目瞪口呆。

    “我去,你就是那个S啊”粉毛腾的一声站起来,身上的挂饰稀里哗啦的响个不停,“最垃圾寝室的称呼终于要摆脱了啊!”

    周觅山和松井風也是不敢相信,那个神秘的S还没有入学就已经传开了,虽然没有人见过,但是以最强的SS凯撒为参照物,这种人物想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注定是与太阳争辉的男人。

    “确实没有想到,这么...不可思议”粉毛重新审视打量着徐小天,发黄的白色板鞋,牛仔裤被洗的颜色很浅,想必是那种在夜市里摊位小贩写着打折促销的大品牌,身上挎着表姑给他的胸包,里面装着全部身家的5000现金,所以包不离身,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捏住胸包的拉锁,身旁是两个塞得满满登登的黑色行李箱,上面有几处洗不掉的污渍。

    这种人物!

    “小天,你打架厉害吗?”周觅山略微期待的问着,“应该是有其他方面的特长,比如隐藏实力的boss,扮猪吃老虎的那种。”

    “算是打过一次吧”徐小天努力的想了很久。

    “战况如何?打了多少个?”粉毛眼睛一亮。

    “一个没打过”徐小天有些不太好意思,“高一那年两个班级打架,我是路过的,被人认错了追了半个操场,最后我应该是算跑赢了。”

    “那你的成绩应该很好吧?”松井風的笑容有些勉强。

    “我高考431分呢”徐小天骄傲起来。

    “计算机怎么样?”

    “英雄联盟王者段位,计算机是我的强项”

    “你是怎么通过中心广场的?”周觅山觉得自己问到了核心问题。

    “跟那些新生们一起过来的啊!那些学姐们好像很热情的样子”徐小天诧异的看着他们,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

    “他们没有注意到你?”

    “啊,这个啊!上学的时候也一直不太起眼的,很少有人注意到我”

    松井風三人好像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忽然觉得这个世界的颜色有些暗淡。那个闪闪发光的S支离破碎,粉毛看着身上的F索然无味,shit!!!这个混蛋是怎么混到的S。

    “去喝一杯?”粉毛面若死灰。

    “好”

    “我喝不了酒的,一喝就醉”徐小天坦白。

    “走吧!酒吧里有奶茶”

    “贵吗?贵的话就算了”徐小天摸着胸包里面的现金。

    “不收费的”

    徐小天放下心。

    比亚纳学院里的设施齐全,健身房,游泳馆,KTV,餐厅,酒吧,甚至网吧等等一样不少,这里虽然是最高规模的学府,却也不禁酒。

    酒吧里。

    410寝室四个人坐在吧台,各自要了一杯饮品。

    “给我来一份提拉米苏”粉毛对着酒保说,粉毛又转头看向徐小天“你要不。”

    “来,来一个吧”

    徐小天挖了一勺沙冰放到嘴里,味道有些奇怪,里面的猕猴桃干很不错。

    “话说你要选择什么专业?”粉毛忽然问起。

    “不知道呢,唐吉教授说让我自己选择老师的,到时候看看再说吧”徐小天看了他一眼,垂下头,来到这里除了一一,唐吉教授,和寝室同学谁都不认识,还没有适应这里。

    “信息学院情报专业,他自带的隐透明技能还是很好用的”松井捂住额头。

    “机械学院狙击精通吧,我可以罩着他”粉毛信誓旦旦,狙击精通专业人员稀少的可怜,这也是唯一一个不需要源能融合度的专业,他们注重的是精神力。

    “材料力学?研制暗金武器。”

    “源能战斗序列”周觅山一拍桌子。

    粉毛看向他,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

    “S级的源能契合度,只要努力训练体能,早晚有一天会变强的”

    “你疯了?那里的死亡率有多高你又不是不知道。”松井風压低声音看向他。

    “来到这里谁没有赴死的觉悟?既然没做好准备,去哪里都是一样”周觅山的眼睛充血,狠狠地灌了一口鸡尾酒。

    “左熊的死,我们感到很抱歉”粉毛拍着他的肩膀。

    徐小天脸色惨白,他明白周觅山的话,虽然做好了准备,但是死亡却如此的接近时,他自认做不到无动于衷,就好比朝夕相处的同伴忽然间有一天死去,手里捧着他的遗物,悲伤的同时也会看到死神的镰刀往往并不远。

    “哼”

    周觅山脸色难看,放下酒杯摔门而去,周围寻醉的学员见怪不怪。

    “我们去看看他,等下回来”松井風和粉毛满脸担心的跟了出去。

    酒保端来两个装着提拉米苏的盘子放在徐小天面前,“他们人呢?”

    “出去了”

    “该死的,还没有给我提建议呢!”酒保愤怒的吼叫。

    “那么同学你也喝了我的鸡尾酒,要么留下建议要么留下伤口”酒保居高而下看着徐小天。

    “酒?这不是沙冰?”

    “他们没告诉你?”

6,我选!源能战斗序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