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教战争的学院-比亚纳(1/2)
作者:风筝back
    比亚纳战争学院位于云起星球太平洋板块上一处不知名的岛屿上,因此这座岛屿也被称为比亚纳岛,十几万的启天联军军队在此驻扎。

    这里是人类的希望之所在。

    学院成立于四十年前,年轻的很,经历风雨飘摇,依旧稳如磐石,号称只要比亚纳不倒,世界一日不亡。

    学校的校训上只有简单的八个字,战无退路,生死不惧。在比亚纳留下来为了消灭大汄而奋斗的人都是可敬的英雄,这些为了人类生存而默默无闻奉献生命的英雄们,或许只有在栀子花岛以及比亚纳冰冷的档案册里才能找到痕迹。

    列车缓缓停靠在港口,徐小天双脚落地,他终于踏上这座传说中的岛屿,拎着手提箱的手轻微颤抖。

    岛外关卡重重,若是从高空俯瞰,整个岛屿呈现半圆形状,圆弧处驻扎着联合国神秘的部门,启天。

    后山是一片刀切般的断崖。

    断崖之上屹立着比亚纳学院。

    通过岛屿外围的层层卡哨,城墙上分布着密密麻麻的高射炮,徐小天兴奋的想要拍照留念:“这东西我只在游戏里见过。”

    “这些不是防御大汄的”

    “什么意思”

    “这些东西根本打破不了大汄的装甲。”

    “那这些是干什么的?”

    “敌对组织,彼岸花,均衡集团”一一深吸一口气,眼神中闪过掩饰不住的厌恶。“人类自相残杀的历史永远没有断过。”

    “那有对付大汄的武器吗?”

    “准确的说云起星球上没有一种武器能伤害的了大汄,唯一能打破大汄防御的只有大汄身上的暗金,暗金异常坚固,到现在启天也没有一个完整的暗金加工线,所以暗金武器数量稀少,只能把长刀和子弹镀上暗金,极少数立功的人会得到真正暗金打造的武器。”

    徐小天听到这里开始严肃起来,这里的情况比他预想中的要艰难很多。

    “我先带你办理入学手续,跟我来。”一一语气略微烦躁,两人来到情报中心大厦。

    情报中心内人满为患,但是却有条不紊,“情报中心也被称为任务中心,比亚纳作战系统情报科会下发各种作战任务,启天军方也会鼓励这些军人去通过任务变强,久而久之三五成群的人会通过组队的方式去接任务,也就演变成了军方承认并统一管理的作战队,这些都是作战队的人,这么多人来到情报中心只有一个可能,出大事了。”

    一一带着徐小天穿过人群,亮出身份牌和窗口上的人工智能交涉了一会,提交了招生任务,便给了徐小天一只智能腕表,通过红外线扫描和一系列认证之后才带他出去。

    两人乘坐的军用皮卡在进入岛内军事营地后,豁然开朗,这座岛屿比想象中的大很多,放慢了速度,偶尔突然鸣笛,提醒走得太当中或者不看路的士兵避让。

    士兵们匆忙跳开,但是在嘴里抱怨着,扭头投以愤怒的目光。

    这种感觉很微妙,它在某一瞬间,让徐小天感觉亲切。亦或者说,是一种从未有过的真实感,突然间触碰了他的神经。

    行进的卡车一点点向他展开,载着他即将投入新的世界。

    脚下平整的路面不断延伸着,远处有楼房,高矮都有,墙面灰扑扑的,有些缺乏生气,但是阳台上晾晒的衣服有各种色彩,尤其是其中比例不小的女士内衣。

    成群或者单个的身影不断在视线里穿梭,去往不同的方向,其中相当一部分人穿着军装,但也有人不是,一眼望去,连衣裙和白衬衫都有。

    “这里是女军基地”一一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看着外面,突然饶有兴趣地问道。

    “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徐小天一样看着外面说:“但具体什么感觉……我也说不清,不知道怎么形容。”

    徐小天说他道不清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因为在刚过去的这几分钟时间里,他看到了一个不属于他的世界。

    “你是说那些挂件?”一一坏笑道。

    “...”徐小天脸红无语。

    一群女兵打闹嬉笑着走过。

    其中一个蓦然扭头。

    “喂,新来的,可不许想着偷走哦!那个最大号的是我的。”她伸手指向一个白色挂件,顽皮地笑着,衬衫袖子滑下来,露出来小臂上一道恐怖的伤疤,但是似乎并没有影响什么,“还看?要不要姐姐送你一件?”

    行进的卡车把距离拉远了,女兵们在原地笑作一团。

    “......”徐小天吓得连忙转过头去。

    “哈哈哈。”一一在身边笑起来,笑着解释,“咱们这里的女孩子相比外面,性格确实外放些。”

    “至于原因,相信你们也不难理解,毕竟经常处于生死边缘,难得休息一次。”她又说了一句。

    徐小天:“...”

    “可不要惹到她们。”一一看了一眼徐小天,笑着提醒,说:“小心挨揍,十个你都不够刚才那一个打的。”

    徐小天脸色不太好看。

    那姑娘明明看起来瘦瘦弱弱的。

    “现在是老兵轮换回来休养,你别看她披长发穿裙子这样,没看她扎马尾,拎长刀和男兵一起砍大汄。”一一说。

    “...”大汄么?想到那玩意,徐小天就都不吭声了。

    军用皮卡继续前行。

    “这里是军区住宅区,这两年新建的。”

    “那里是娱乐中心。”

    “操场...”

    一一一路介绍着。

    “那个是什么?”徐小天一指远处高达几十米的巨型建筑。

    建筑物周围被水泥和钢板遮挡,在夜色下显的狰狞而又神秘。

    “不知道”

    “外围是启天组织驻军,按照国家进行分部,那边红色旗帜的是我们启天组织第5军团27师,王牌主力之一,山顶上就是我们比亚纳学院。”

    “好了,恭喜你来到比亚纳。”一一伸出一只手。

    “不客气”徐小天短暂犹豫后也伸出一只手,两人只是简单的握了个手,这对于徐小天来说意义重大,从来没有触碰到过女生手的咸鱼顿时感觉到一股热气不知从何而来转眼间流淌全身,很软,很滑。

    突然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一一神色慌张,扔下徐小天,只留下一个略微模糊的身影。“boy接下来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啊”
5,教战争的学院-比亚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