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的末路(三)(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就在厄末瑞即将踹到优菈的时候,阴阳及时赶到,并阻止了厄末瑞。

    看着重伤的优菈,在看看毫发无损的二人,阴阳用屁股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们两个,是不是又以多欺少了?”

    法斯特战出来说道:“大人,你曾经说过,兵不厌诈,只要能完成任务,那就是好手段。”

    “放屁,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那明明是阴……”

    阴阳刚说到一半就停下来了,叹息道:“算了,下不为例啊。”

    “优菈小姐,舒伯特就交给你了,我替这两个笨蛋向你道歉。”

    优菈站起身来,故作冷漠的说道:“哼,这个仇,我记下了!”

    随后对两名西风骑士说道:“把他带走!”

    “是。”

    两名西风直接抓起舒伯特,可是舒伯特挥动双臂,想要甩开架着自己的两名西风骑士。

    “哼,别碰我,闪开!我自己会走。”

    “难道,这些家伙的礼仪,全部都是从你那里学的?你不是从来不把这些东西放在心上的吗?”

    舒伯特指着阴阳和荧,嘶吼道:“而且,家族有规矩,这些东西是不可以教给外人的!”

    “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来着…然后呢?好像也没有不能这么做的理由吧。”

    优菈看着如同丧家之犬一般的舒伯特,上一秒还在向她求救,下一秒就开始职责她了。

    “你…你这是触犯了家里的大忌!害的我准备了好久的计划,都泡汤了!”

    舒伯特一脸愤怒的看着优菈,他从来没有想过,身为贵族末裔的优菈会背叛劳伦斯家族。

    “我知道叔父花费了很大的力气,但你也知道这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作为西风骑士,我没有理由视而不见。”

    优菈义正言辞的看着舒伯特,眼神中充满了同情和黯然。

    “还西风骑士,搞清楚!我是你的叔父!你是劳伦斯家族的人,应该帮助家族重获荣光!”

    舒伯特听到优菈的话,小胡子一动一动的,很显然,舒伯特已经愤怒道极点了。

    “你现在还有争取远离的机会,把这里的西风骑士全部干掉,跟我一起走,那我就会在家里为你求情,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舒伯特还在做着最后的倔强,优菈是劳伦斯家族最强的剑士,虽然她打不过那两个家伙,可是只要带他逃离这里,那一切就还有希望。

    “我不懂,你要身为西风骑士的我去干掉西风骑士?更何况,我根本打不过厄末瑞前辈和法斯特前辈。”

    优菈好不表情的说道,可是瞳孔中的失望越发明显。

    “在重复一遍,你才不是什么西风骑士,你是我们家族的末裔!你是劳伦斯家族的贵族!应该要顺应家族的意志!”

    舒伯特伸出手指着优菈呵斥道,可是舒伯特被气的手指都在颤抖。

    “可是,从以前到现在,我什么时候顺应过家族的意志?”

    优菈没有退缩,而是继续据以力争,想要挽回这个被仇恨淹没的叔父。

    “你,你…!你这个大逆不道的家伙!”

    舒伯特哀嚎着,此刻的他已经丝毫看不到旧贵族的优雅和礼仪。

    厄末瑞和法斯特看着二人,摇了摇头,在坎瑞亚,阴阳大人曾说过,家庭大于国家,有小家才有国家,他们虽然对优菈爱国的精神十分欣赏,可是对她背叛自己家族的行为感到不齿。

    “真要发脾气,生气的应该是我才对,你明知道劳伦斯家族是蒙德的一员,还在搞这种威胁蒙德安全的事。”

    优菈怀抱双手,语气是十分的平淡,可是还是掩饰不住她内心的愤怒。

    “你想过你给多少人添了麻烦吗?你又想过,为了平息这次的事件,我又要和多少人结仇吗?”

    “你在教训我?你居然敢教训我?”

    舒伯特如同疯癫了一般,指着优菈嘶吼道。
劳伦斯的末路(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