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的末路(2/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请问,这位是?请不要随随便便的把信不过的人带进来。”

    谢尔盖看着舒伯特身后的几人,似乎在哪里见过,可就是想不起来。

    舒伯特一脸自负的说道:“这是我找来的盟友,来自璃月的贵族,谢尔盖,我以劳伦斯的名字起誓,你可以完全信任他。”

    “来自璃月的贵族?可是为什么从来没有听公子大人说过?”

    谢尔盖一直紧盯着阴阳,想要看穿他面具下的容貌。

    阴阳被盯着十分不爽,说道:“这就是你们愚人众的待客之道?就连公子都比你们有礼貌!”

    谢尔盖闻言,说道:“抱歉,我们的任务是机密,不应当中途让外人参与。”

    “更何况,我听说了有一位加入了西风骑士团的外来者,最近在蒙德附近十分活跃!”

    谢尔盖意有所指的看向阴阳。

    “那不可能,这二位精通旧贵族的礼仪,所以我也要以尊重与信任回敬,骑士团的人对这种东西向来都是不屑一顾的,绝对不可能掌握得这么好。”

    舒伯特出言辩解道,而谢尔盖则是盯着派蒙说道:“还有这个家伙……”

    “我怎么了吗?”

    “行了,连我说的话你都不信任了吗?别忘了,是谁在支援你们在蒙德的行动。”

    “要是少了劳伦斯家族的支持,你们早就被骑士团的人赶走了。”

    舒伯特面对谢尔盖的步步紧逼,已经显得不耐烦了,用手指着谢尔盖呵斥道。

    “你应该立刻向我被冒犯的朋友,呈上最诚挚的歉意!”

    “嘁…”

    谢尔盖不屑的撇了撇嘴。

    “好好好,既然是你带来的,我就不再追究什么了!”

    “直接切入正题吧,你许诺的蒙德城防图,已经带来了吗?”

    谢尔盖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直接进入了主题。

    “当然,就在这里。”

    舒伯特从身上摸出一张画着歪歪曲曲线条的羊皮卷。

    “我看看…呃,为什么这么丑?线条歪歪曲曲的,这方块和圆圈又是什么?”

    谢尔盖接过羊皮卷,看着舒伯特画的东西,不禁皱起了眉头。

    “你说什么?这可是我花了好长时间才画下来的!那也不是什么方块和圆圈!是代表西风骑士的标记。”

    阴阳看着羊皮卷上的内容,嘴角直抽抽,这没有十年脑血栓根本画不出这样的,他低声说道:“劳伦斯兄,你这绘画水平有些差强人意啊!”

    舒伯特尴尬的笑道:“让白兄看笑话了,以后一定会有所改进的。”

    拿着羊皮卷研究了好一半天才研究出来,不禁叹道:“唉,行吧,虽然简陋了一点,可还是勉强能看懂,你能保证这些信息全都可靠吗?”

    “那当然,放心好了,你也别忘了我们的约定,要让劳伦斯家族的旗帜飘扬在骑士团总部的楼顶上。”

    舒伯特抱着双臂,自信满满的提醒谢尔盖,“还有,你可别忘了,那栋楼的归属权,还有整个蒙德城的直接管理权,都属于劳伦斯家族。”

    “劳伦斯兄,你可别忘了我,我也是要分一杯羹的!”

    阴阳适当的插话,舒伯特说道:“放心,我不会食言的。”

    “嗯,双赢的交易,没必要讨价还价。”

    谢尔盖点了点头,不过似乎双赢这个词,从他嘴里说出来,就像是敷衍一般,不过舒伯特并没有听出来。

    “我们会好好利用这份情报,对了,考虑到外交影响,请不要在任何场所暴露我们的身份。”

    “放心放心,这件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我这位朋友知,不会再有别人了,到时候,我站在骑士团总部的楼顶,痛骂他们对蒙德的软弱统治,所有的市民,都要再度臣服在劳伦斯家族的脚下!”

    舒伯特越说越激动,最好直接大笑起来:“哈哈,都回来了,全都回来了!”

    看着疑似疯癫的舒伯特,谢尔盖叹息了一声,然后看着几人说道:“唉…最好提醒一句,不要贸然行动,那就这样吧。”

    随后,阴阳给了荧一个眼神,示意可以出手了,荧点了点头,一把摘下脸上的面具,说道:“是时候了,我也该摊牌了。”

    “什…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