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的末路(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连这都知道了吗?不得不佩服白兄的情报,这本来就是我们家族的机密…”

    舒伯特严肃的看着阴阳,贵族来往,讲究的是利益。

    “我想助你们一臂之力。”

    “嗯…说吧,有什么条件?”

    “二十万摩拉,加上一年的商业免税。”

    听到阴阳开出的条件,舒伯特思考了一会,说道:“好吧,看阁下礼数周全,想必是未来可期的人才,我愿意给你充足的信任。”

    舒伯特答应了阴阳的条件,阴阳笑道:“不亏是劳伦斯家族的人,爽快,合作愉快!”

    “嗯,合作愉快!”

    “好了,那么跟我来吧,我们现在需要更多的帮手。”

    阴阳好奇的说道:“哦!不知道劳伦斯兄要带我们去哪里?”

    舒伯特解释道:“见见我们远道而来的朋友,他们将会伸出援手,帮助劳伦斯家族重现当年的荣光!”

    说完,舒伯特就带着几人朝一个方向走去。

    “只是因为礼数周全,就完全相信我们了吗?”

    在路上,派蒙小声的嘀咕道。

    阴阳小声说道:“这就是旧贵族的讲究,贵族,你可以用喜怒无常来形容他们。”

    “好了,好了,跟上来,就什么都知道了。”

    舒伯特带着几人来到了一处山洞,舒伯特直接钻了进去,几人互相看了看,也跟着钻了进去。

    几人在山洞里行走着,很快,就进入了一处地下遗迹里面。

    看着满是蜘蛛网和破旧箱子的遗迹,阴阳假装抱怨道:“我说劳伦斯兄,你这选的是什么地方,完全不符合我们贵族的要求。”

    “白兄,最近骑士团查的紧,你就多担待着点。”

    舒伯特尴尬的解释道,然后他看见阴阳和身后的荧都带上了面具,疑惑的问道:“嗯?为什么要突然戴上面具?”

    阴阳高傲的说道:“我可是贵族,戴上面具才符合我贵族的礼仪!”

    “对哦,就算他们实力强大,在蒙德这片土地上,我们贵族的地位还是远高于他们的。”

    “既然如此,的确不该那么容易让他们瞻仰到你的真容,哈哈哈…”

    舒伯特就像是预见了劳伦斯家族统治蒙德的画面,开怀的笑了起来。

    “那我们继续前进吧,我会给他们介绍,你是我的贵客。”

    舒伯特带着三人来到了一处房间,守门的愚人众成员达列尔拦住了几人,问道:“等等舒伯特,这些人是谁?”

    “我有必要告诉你吗?”

    舒伯特一脸不屑的发出一声冷哼。

    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看守,竟然敢质疑一个高贵的贵族。

    “我带来的,自然事贵客,若是得罪了我们的贵客,你可逃不掉劳伦斯家族的问责!”

    “但是,这件事是机密中的机密,谨慎一点没有坏处。”

    达列尔依旧不愿意松口。

    “贵族行事,岂容你在我面前指指点点?我不想废话,把路让开!”

    舒伯特见达列尔不愿开门,脸色瞬间冷了下来,看着达列尔大声呵斥。

    “贵族,哼,趾高气昂,不知道有什么本事…”

    达列尔不悦的说道:“行行行,你们请进。”

    “你的面子挺好用的吗!”

    舒伯特一脸得意的说道:“那是当然,这就是名望的作用,遥想当年,如果有人用这种口气对贵族说话,那就是极度冒犯,贵族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决定他的生死。”

    “哼,此等荣光,终将归于我手。”

    几人跟着舒伯特,来到了一个昏暗的房间,房间里有一个债务处理人在此等候。

劳伦斯的末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