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沫之舞(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女士听到阴阳的话,准备要说什么,可是在她转身的时候,阴阳已经离开了,女士喃喃道:“谢谢。”

    ……

    第二天清晨,阴阳带着厄末瑞来到果酒湖应邀。

    安谧的果酒湖畔,优菈和荧一同出现,身边还跟着一只派蒙。

    “以拂晓的晨露向你致以问候,我的挚友。”

    优菈看着阴阳,用贵族的方式打了个招呼。

    阴阳无奈的回答道:“好了,正常一点,首先我不是贵族,别拿贵族的语言跟我说话,其次,我的身份地位可比你高!”

    “好啦,我只是给荧示范一下而已了。”

    优菈笑盈盈的说道,随后脸色瞬间变得严肃,“哼,敢教训我,这个仇,我记下了!”

    阴阳闻言直接扶额,说道:“优菈小姐,你知道吗?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很像让厄末瑞揍你一顿!”

    “那还是算了,我可是听说过,你旁边这个人可是打赢了凯亚队长的。”

    优菈拒绝道。

    厄末瑞则是一脸的得意,阴阳看了,直接给他的脑袋来了一记暴扣,“有什么可得意,真不知道其他小队长是不是脑子都跟你一样。”

    优菈看着阴阳,轻笑了一声,然后看向了果酒湖中的太阳。

    优菈闭紧双目,脚步轻踏,银色的鞋跟划出了弧形的光芒。

    派蒙疑惑的问道:“优菈这事再做什么?”

    “这是祭礼之舞的第三幕,闪灼的烛光!”

    “祭礼之舞?那是什么?”

    “祭礼之舞,原本只是用力纪念风神的一种仪式而已,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种名门望族用力彰显自身高贵的仪式。”

    “艺术是曾经旧贵族最为重视的一项,虽然劳伦斯家族被我打残而没落,可是劳伦斯家族却还是死死的抓住曾经的辉煌时刻,不愿放弃那些繁文缛节。”

    “而原本代表着权利和荣耀的祭礼之舞味道就变了,对于优菈来说,这祭礼之舞就是家族对她的严厉苛刻。”

    此刻的优菈,双臂上扬,舞步旋转,配上贴身的骑士礼服,端庄而又优雅。

    优菈的神情严肃,淡然的眼神中包含这一个贵族才有的高贵,矜持,如同回到了劳伦斯家族的辉煌岁月。

    就在下一秒,优菈的舞姿开始变换,原本优雅的舞姿变得凌厉,如同一把能斩断世间一切的利刃,高冷而又优雅。

浪沫之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