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阴阳的派对(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女士听到阴阳无力的怒吼,她愣住了,女士自然知道阴是谁,可是她在这方面却是无能为力,或许只有博士才有办法。

    看着发呆的女士,阴阳迅速的略过了她,来到门口,说道:“你邪眼里的深渊力量我已经帮你净化掉了,邪眼还能照常使用,不过还是少用为妙。”

    说完便转身离开了,而女士还是呆呆的站在那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喽喽走过来说道:“女士大人,女皇有令,命你看住阴阳的一举一动,随时向她汇报。”

    “知道了!”

    女士缓缓起身,将桌子上的神之心拿起,然后叹道:“唉!看来得去找博士了,虽然很不想看见他。”

    ……

    就这样,阴阳浑浑噩噩的走在大街上,而温迪在远处一直注视着阴阳,叹道:“唉!你果然还是放不下,不知道你的决定究竟是好还是坏。”

    “看来得去找琴团长他们商量一下了。”

    说完温迪便朝骑士团跑去。

    黄昏时刻,阴阳在单独指点着厄末瑞,不得不说,虽然这家伙脑子不行,可是实力还是有的。

    这时,温迪一个人走了过来,见有人来了,厄末瑞收起了手中的长枪,而阴阳说道:“你来干什么?”

    温迪说道:“阴阳,丽莎叫我来告诉你,有线索了,让你去天使的馈赠酒馆找她。”

    “哦!这么快!”

    阴阳一脸怀疑的说道,不过并没有拒绝,而是跟着温迪一起前往天使的馈赠酒馆了。

    黑夜,是酒馆最为热闹的时间段,可是原本生意兴隆的酒馆,今夜显得十分的冷清,这令阴阳产生了一丝怀疑。

    温迪见情况不妙,连忙催促道:“好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我们赶紧进去吧!”

    阴阳犹豫了一会,可是一想到阴,阴阳便直接打开了酒馆的大门……

    “惊喜!”

    在阴阳打开大门的一瞬间,满天的礼花飘洒在阴阳的身上,随后之前被阴打伤的人全部都在场。

    “嘿嘿,被吓到了吧!”凯亚一脸得意的看着发呆的阴阳。

    阴阳缓过神来,看着温迪,淡淡的说道:“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抱歉啊,阴阳,我们不是故意欺骗你的,只是你现在的状态,我们担心……”温迪一脸歉意的说道。

    阴阳环顾了一下四周,问道:“你们这是做什么?”

    “温迪跟我们说了你的情况,所以大家专门为了准备的派对,希望你能重新振作起来。”

    琴解释道。

    看着众人脸上的笑容,阴阳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笑道:“多谢各位了!”

    “咳咳。”

    迪卢克轻咳了一声,淡淡的说道:“既然正主来了,今晚的酒水饮料我全部都包了!”

    “迪卢克姥爷可真慷慨!”温迪激动的说道。

    迪卢克瞥了温迪一眼,然后泼了一桶冷水,“当然,你除外!”

    “诶!迪卢克姥爷,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阴阳看着温迪,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好了你今天随便喝,你的酒钱我付。”

    “那就多谢阴阳了,大家喝起来!”

属于阴阳的派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