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末瑞(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在阴和白枭的双重献祭之下,阴阳的实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是他却笑不出来。

    阴阳一人独自站在摘星崖上,看着星空,这时阴阳说道:“出来吧!”

    “阴阳,好巧啊!”

    温迪笑着出现在阴阳的背后,阴阳说道:“你来做什么?”

    “沉疴痼疾只会伴随年月沉积。恭喜你,阴阳。”

    阴阳听后叹了一声,“可是如果是以这种代价获取力量,我宁愿不要。”

    “阴阳,逝者已逝,你振作一点,我想阴也不希望你这样。”

    温迪安慰道。

    “呼…谢谢你!”

    阴阳抬头一直望着夜空,温迪见状慢慢退了出去,只留下阴阳一人。

    就这样,阴阳一直在摘星崖上站到了清晨。

    阴阳一步步走回了蒙德,回到了旅店,而女士也已经离开了。

    阴阳叹了口气,转身朝骑士团走去,准备去寻找能让阴复活的书籍。

    阴阳独自一人来到了图书馆,图书馆分为上下两层,数不胜数的书籍摆放在其中。

    阴阳来到图书馆,很快就找到了蔷薇魔女丽莎。

    丽莎看着阴阳,令她震惊的是,阴阳的力量似乎提升了,于是有兴趣的说道:“小可爱,找姐姐有什么事情吗?”

    看着丽莎妩媚的动作和略带逗的语言,阴阳不为所动,淡淡的说道:“丽莎小姐,有没有有关灵魂的书籍?”

    看着变化极大的阴阳,丽莎显得有些惊讶,可是还是说道:“小可爱,你帮姐姐做点事,姐姐就告诉你。”

    “丽莎小姐请讲。”

    “你帮我去要回这些到期的书籍,事后我就帮你找找你要的东西。”

    “好的。”

    阴阳接过丽莎递过来的名单,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丽莎看着离去的阴阳,轻笑道:“真是一个有趣的家伙,一个不被世界规划束缚的人,一个天生的反叛者,姐姐很期待你接下来的旅途。”

    阴阳对照着名单一一将书籍要回,只剩下唐娜手上的《白之公主与六侏儒》。

    阴阳很快就找到了唐娜,唐娜看到阴阳,说道:“请问有看中的花吗?我可以去包起来。”

    阴阳摇了摇头说道:“唐娜小姐,丽莎小姐让我来催讨书籍。”

    “啊!啊啊、那个…那个――”

    唐娜紧张的说道:“对不起,我,我把书弄丢了…”
厄末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