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的谈话(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黄昏时刻,温迪一行人回到了蒙德。

    几人遇到了早已经回来的阴阳,阴阳看到众人打了声招呼,“哟!回来啦!”

    温迪点了点头,随后说道:“阴阳,我们要去天使的馈赠酒馆,你要一起吗?有有趣的事情。”

    阴阳听后思考了一下,随后说道:“行吧!反正也没有事情可干。”

    很快,夜幕降临,几人一同进入了酒馆。

    刚进入酒馆,阴阳便喊到:“查尔斯,来两杯蒲公英酒和一杯冰钩钩果汁。”

    查尔斯看到阴阳便说道:“好的,阴阳先生请稍等。”

    不一会,查尔斯将酒端了过来,温迪一饮而尽,说道:“真不错,看来以后喝酒就带上阴阳,还不用付钱。”

    “呵呵,你想什么呢,我是那种人吗?”

    阴阳无情的拒绝了温迪的请求,随后观察了一下四周,说道:“一楼没有那个斯坦利的身影,那他应该在二楼。”

    随后,几人偷偷摸摸的朝二楼走去,在一处角落里发现了烂醉如泥的斯坦利。

    几人静悄悄的越过了斯坦利,坐在他身后的桌子上。

    “斯坦利…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斯坦利趴在桌子上,还在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咦?他怎么在喊自己的名字,难不成还有别人也叫斯坦利?”

    派蒙疑惑的说道。

    “不会吧,连我都没有听说过第二个斯坦利。”

    温迪摇了摇头,随后示意派蒙不要说话。

    “呜呜!呜呃…斯坦利…当年在烬寂海死的…为什么不是我唉!为什么我冒用你的名字,你的灵魂不来阻止我?斯坦利!”

    “要不是为了保护我这个新人,你也不会死在那个无风的地方!你已经有了大冒险家的名号,可,可就是为了我这种废物,你再也不能变为传奇了…”

    斯坦利一边用力捶打桌子,一边痛哭。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派蒙震惊的询问道。

    “我想,当年他确实找到了烬寂海,在那里遇到的危机,也是真的吧。只不过,和他一起探险的同伴,才是真正的【大冒险家斯坦利】。”

    “真正的斯坦利,是为了救我们认识的这个斯坦利而死的吧。”

    温迪感慨的说道。

    “的确,斯坦利死于无风之地,他的灵魂没有进入轮回,而是一直在这个斯坦利的身边。”

    阴阳在一旁补充道。

    “啊…那这个斯坦利之所以叫斯坦利是因为他『偷』了别人的名字?”

    派蒙听后十分的震惊。

    阴阳解释道:“是,或者不是,他为了友人的名气长存,不惜遗忘真正的自己,虽然有着欺骗的嫌疑,可是他依旧值得我们尊敬。”

    “斯坦利…我害怕了这么多年,我怕蒙德城里的人把你忘得一干二净,所以到处说你的冒险故事…”

    “我要让蒙德人记住,斯坦利抵达过烬寂海的中心…他是最伟大的冒险家,他还活着!”

    “斯坦利不会死,因为我就是!…因为我就是…斯坦利!”

    “看,我说的没错吧!”

    阴阳看向了一旁的派蒙。

    “对不起,斯坦利…连我都老了,我也老了啊…”

酒馆的谈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