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骑士的训练(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众人为了验证少年少女的幻想朋友能维持到几岁,于是来到了艾琳的训练场。

    在训练场上,艾琳不断的挥舞手中的单手剑,她一直仰慕着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所以她拼尽全力去追赶琴的步伐。

    正当艾琳还在训练的时候,阴阳一行人已经在暗处静悄悄的观察着艾琳。

    “是琴团长!她怎么会在这儿?难道说,艾琳的幻想朋友是琴团长?”

    透过镜片,派蒙看到了艾琳身边那个英姿飒爽的琴团长。

    艾琳看到了阴阳等人,于是打招呼道:“嗯?你们好呀,有什么事吗?”

    “你一直在这里练剑吗?”

    派蒙看着满地都是破损的木桩,便询问道。

    “是啊,今天听斯坦利先生说了他的冒险经历,太精彩了!听得我心潮澎湃。我希望有一日,也能成为斯坦利先生那样优秀的人。”

    艾琳眼神中充满了憧憬,阴阳满意的点了点头。

    “是为了跟琴团长并肩作战吗?”

    温迪问道。

    “我,我当然是想成为骑士的啦!要是能跟琴团长一起去冒险…那就更好了。”

    荧鼓励道:“你一定会成功的!”

    “谢谢。”

    “对了,荣誉骑士,机会难得,请陪我做一次剑术练习…可以吗?”

    荧听到艾琳的请求,显得十分的为难,让她杀魔物还行,可是让她陪一个姿势梦想成为骑士的少女练习,着实有些为难她了。

    阴阳看着艾琳眼神中的期待,和荧眼神中的为难,阴阳站了出来说道:“艾琳小姐,我来教你吧!”

    随后阴阳手中出现了一柄单手剑,开始挥舞了起来。

    “剑,百兵之君也,剑以劈、砍、崩、撩、格、洗、截、刺、搅、压、挂、扫为主,使剑需做到刚柔并济、吞吐自如、飘洒轻快、矫健优美。”

    很快,阴阳结束了演示,看着艾琳说道:“你学得怎么样了。”

    艾琳从短暂的震惊中缓了过来,感谢道:“多谢前辈指点。”

    阴阳看着艾琳,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传音温迪道:“温迪,看在我的面子上,给一颗神之眼呗。”

    “阴阳,你当神之眼是大白菜吗?说给就给,你怎么不给呢?”

    “温迪,我的神之眼要求很高的,所以才来向你要的。”

    “不给!”

    嗯,二人就这样谈崩了,阴阳轻咳了一声,说道:“艾琳,天使与恶魔你怎么看待?”

    艾琳愣了一下,回答道:“天使是正义善良的化身,而恶魔是残暴和邪恶的化身。”
未来骑士的训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