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狼领的王者(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如此嘈杂…将我唤醒…却又不是再向『北风』交纳供奉,你们…不仅加害我族,还要颠倒是非…真是大胆!”

    祭坛深处的一尊狼头突然睁开了双眼,发出了夺目的蓝色光芒,随后一只发毛如同白雪一般的巨狼凭空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这头巨狼浑身都散发着王者的气息,一股霸气扑面而来。

    这头巨狼就是当年的魔神安德留斯的一缕残魂。

    众人看到安德留斯,纷纷拿起手中的武器,随时准备战斗。

    “请你…息怒。”

    雷泽恭敬的说道。

    “要保护外人吗?雷泽。我的愤怒…尚未平息啊!”

    “那就用你的剑,来为他们洗罪吧!”

    就在众人准备出手的时候,雷泽拦住众人,一字一句的说道:“这是狼自己的事,你们不要插手。”

    “用你从人类那里学来的本事…向我亮出钢铁的爪牙吧!”

    说完,安德留斯举起利爪向雷泽扑去,而雷泽手提大剑和安德留斯扭打在一块。

    派蒙焦急的说道:“阴阳,我们不去帮雷泽吗?”

    “不用,安德留斯的性格我知道,你们不必担心雷泽。”阴阳回复道,随后看着杜拉夫一行人说道:“香菱,你还愣在干嘛?赶紧带杜拉夫先生他们离开,这不是普通人能参和的。”

    香菱闻言立马护送杜拉夫等人返回清泉镇。

    而此刻雷泽已经逐渐落入下风了,阴阳见状连忙冲过去,隔开他们。

    阴阳微笑的对安德留斯说道:“安德留斯,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

    “是你,你来做什么?”

    “我来只是来劝架的,给我一个面子,这件事情就算了吧。”

    安德留斯思考了一会,然后冷哼道:“哼,罢了,雷泽,你终究还是属于人类,雷泽,你使用的是钢铁而不是爪牙,驾驭的是雷电而不是利齿。”

    “双面君主,好久不见了。”

    阴阳感叹道:“是啊!许久不见,你现在就只剩下了一缕残魂了吗?安德留斯!”

    安德留斯不卑不亢的说道:“唉!我的肉体早已经消散了,现在的我不过是由冰和风组成的一缕残魂罢了。”

    “说实话,我很羡慕你,有着许多之心的朋友,而我唯一的友人也已经逝去了。”

    阴阳听后沉默了,是啊!虽然坎瑞亚灭亡了,可是他还有巴巴托斯等挚友,还有不离不弃的塞德留斯,他实在实比安德留斯好太多了。

    阴阳从储存空间里面,翻出一把大剑,而安德留斯看到阴阳手中的大剑,眼角出现了一滴泪水,这把大剑就是当年北风骑士使用过的武器――狼的末路。

    安德留斯询问道:“你是从那里得到的。”

    “我有收藏珍品的习惯,这只是一把仿制品,不过我还是当作正品交还给你。”

    安德留斯看着“狼的末路”,沉默了好一会,才从口中憋出两个字,“谢谢。”
奔狼领的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