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月大厨――香菱(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在安顿好女士后,阴阳来到柜台前,说道:“再给我开一间房。”

    可是旅店老板是一脸的难处:“这位客人,因为最近风魔龙的缘故,现在已经没有空余房间了,万分抱歉。”

    “……”

    阴阳听着旅店老板的解释,嘴角直抽抽,连忙解释道:“老板,我和女士女士没有任何关系,你别误会了。”

    店老板却用一副我懂的表情说道:“这位客人,我们都懂,你放心,我们绝对没房。”

    阴阳一脸的无奈,现在女士还无法动弹,自己又不能离的太远,只能认命了。

    阴阳准备出去逛一逛,最近一直忙于龙灾,没有好好的在蒙德游玩一番,在和女士打好招呼便离开了。

    阴阳在城外游走着,在路上,阴阳看到了荧和派蒙,阴阳打了声招呼,“荧,派蒙,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荧和派蒙看到阴阳,便来到阴阳面前说道:“哦!只是做一些委托而已,因为派蒙的原因,我已经快要吃土了。”

    “嘿嘿。”

    派蒙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行了,正好这里距离清泉镇不远,去那里买一些肉,我给你们做点吃的。”

    阴阳笑着摇了摇头,以派蒙这个肚子,搞不好哪天荧真得吃土了。

    “好耶!”

    派蒙听到有吃的,脸上十分的兴奋。

    三人结伴朝清泉镇走去,在路过一片树林的时候,荧被一只手一把扯进了灌木丛里面。

    阴阳见状连忙前去查看,可是一名少女却示意道:“嘘!小声一点,别把野猪吓跑了!”

    少女擦了擦嘴边的口水,说道:“你们小声一点,早听说蒙德有很多好食材,现在一看果然名不虚传!”

    派蒙问道:“你是什么人?”

    少女说道:“我是来自璃月的大厨,我叫香菱,立志走遍各地,搜寻珍惜食材。”

    “你好,我叫阴阳,这位是荧,还有派蒙,我们准备去清泉镇买肉。”

    阴阳介绍道。

    “派蒙!”

    香菱眼里发光的盯着派蒙,询问道:“好奇妙的生物,这个可以吃吗?”

    “当然可以,反正她也是一只应急食品。”

    阴阳点头回答道。

    “不可以!派蒙不是吃的!”

    派蒙气急败坏的反驳道。
璃月大厨――香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