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风龙废墟(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众人进入了特瓦林的巢穴,这是一座只有几根柱子支持的环形建筑,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掉入万丈深渊。

    这时,一道翠绿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巴巴托斯!”

    特瓦林看着温迪,发出了一声怒吼:“巴巴托斯,我已经不再是蒙德的四风守护了,你们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特瓦林,我不是来害你的,我是来救你的。”

    “你受的杜林毒血的污染才会变成这副模样,蒙德的东风之龙不应该受到这样的痛苦!”

    温迪脸色坚定的说道。

    此时阴小声的提醒道:“温迪,赛德留斯就是杜林,你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合适吗?”

    “嘿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吼!”

    特瓦林发出一阵怒吼,“既然这样,那没有什么可以谈的了。”

    顿时间,平台周围狂风大作,飞沙走石,风元素在不断的涌出。

    “各位,深渊教团就是集中诅咒伤口,才腐蚀了特瓦林的精神…想要拯救特瓦林,就必须清理那些紫色的凝血。”

    温迪一脸严肃的提醒道。

    “哦!对了,小心特瓦林的尖牙利爪,就算几百年没护理了,却仍然危险。”

    阴补充道:“甚至还有一些口臭!”

    随后直接跳上了塞德留斯的背上,说道:“真怀念以前一起战斗的日子。”

    “赛德留斯,上!”

    说完,阴手中出现一把弓箭,赛德留斯负责近身和特瓦林搏斗,而阴则负责弓箭支援。

    在龙背上的阴,不慌不忙的拉开了弓,一支由元素组成的箭搭在了弦上,阴一箭射出,特瓦林连忙躲避,在躲避的时候,被塞德留斯一爪子结结实实的抓在了身上。

    特瓦林连忙在空中稳住身形,一道巨大的伤痕出现在特瓦林身上,流出了鲜血。

    “吼!”

    特瓦林张开大嘴,将天地间的风元素汇集在口中,随后几颗硕大的元素弹从特瓦林嘴中喷射而出。

    塞德留斯见状,也从嘴中喷射出由暗元素组成的元素弹。

    两个元素弹碰撞道一起,产生了巨大的气浪,二龙被同时震飞了出去。

    特瓦林后退了几步,刚准备继续攻击的时候,几只利箭向特瓦林飞来。

    特瓦林躲闪不及,几只利箭全部命中,特瓦林怒吼一声,狂风呼啸,天空变成阴暗无比,云层凝聚在一起,里面还蕴含着巨大的元素力。

    “大家小心,这个是特瓦林的绝招,终天闭幕曲。”
决战风龙废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