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龙废墟(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在风龙废墟入口,所有人都集合了,派蒙惊讶的说道:“是暴风的障壁!”

    “哇…真是看起来非常危险的景观。”

    “好了,大家后退,交给我吧!”

    只见温迪手持天空之琴,手指已经搭在了琴弦之上,准备开始弹奏了。

    “各位,如果我是你们的话,我一定会捂上耳朵的。”

    阴阳说完便直接将听觉屏蔽了。

    “啊?为什么?”

    派蒙和众人都是一脸疑惑的表情。

    在琴声响起的一瞬间,他们终于知道为什么阴阳要捂耳朵了。

    众人的鸡皮疙瘩已经掉一地了,纷纷捂住了耳朵。

    天空之琴发出的声音,如同用猫爪刮黑板一样,他们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为什么温迪会说这韵律比丘丘人的合唱还难听了。

    在长达一分钟的摧残下,风障被瓦解了。

    派蒙气呼呼的质问阴阳:“阴阳,你这家伙,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我早就提醒你们了,只是你们自己没听而已!”

    “咳咳,各位,欢迎来到孤王的高塔!”

    温迪轻咳了一声,随后向所有人介绍道。

    一片高耸入云的建筑映入眼帘,阴阳等人在这片建筑下,显得无比的渺小。

    派蒙惊叹道:“好大的建筑啊!特瓦林一般是怎么回家的?”

    “特瓦林他是用飞的,又不用走门。”温迪笑着解释道,“还有,这片废墟曾经是一座古老的城市,特瓦林只是在这里临时居住一下而已,其实这片废墟本身就比『四风守护』的时代更加古老。”

    “蒙德是无人称王的城邦,而在蒙德建立之前,曾有一位暴君统治这里…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在为你们演奏哪位君王的故事吧。”

    众人一路过关斩将,十分顺利来到了塔顶,在路上,有一个熄火的遗迹守卫。

    阴阳上前查看,发现这是当年坎瑞亚发明的初代耕地机,阴阳二话不说,直接取出了核心,随后继续跟着众人来到塔顶。

    几人上前后,四处搜寻都没有发现特瓦林的踪迹,只有一个古老的法阵和祭坛。

    迪卢克观察了一下法阵,随后讲解道:“这种封印的的样式…按我所知的考古学知识,这是导光机关,只要将散落的部件放回本体,那么就可以完成导光的仪式…看着样子应该有三处机关,破除这些机关,应该就可以解开封印了。”

    阴阳闻言,将祭坛旁边的发光晶体拾起,随后镶嵌进祭坛缺失的部分。

    祭坛启动了,一个悬浮的巨大法阵出现在了众人脚下,阴阳看着塔下的三个祭坛说道:“你们看,下边还有三个祭坛。”

    “选这种又是机关又是封印的地方筑巢,特瓦林平时都不嫌麻烦的吗?”

    派蒙飘在天上吐槽道。

    “特瓦林不用走人的地方走啊,他用飞的。”

    温迪解释道。

    “温迪和阴阳负责左边的祭坛,荧和迪卢克负责右边的祭坛,我负责最下面的祭坛。”

风龙废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