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留斯的过往(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呼!这雪山的天气可真差!”

    阴独自一个人漫游在龙脊雪山之中,只为了寻找覆雪之国。

    阴从覆雪之路一起向前行走,阴在一条岔路前停住了。

    阴朝四周看了看,这时,左边传来一阵声音,阴跟随着声音来到了龙脊雪山的眠龙谷中。

    阴来到眠龙谷自语道:“这里是…眠龙谷,毒龙杜林的葬身之地。”

    阴在眠龙谷中漫游着,随后,阴来到了一处闪烁着红光的山洞。

    山洞中充满了灾厄、诡异、不详的气息。

    阴走进了山洞,山洞深处有一颗红色警戒,活跃的心脏,心脏在不停的跳动着。

    阴看着这颗心脏,说道:“看来这就是毒龙杜林的心脏了。”

    当年黄金的不辞而别,就是为了证明自己,黄金改造了杜林,使原本和特瓦林齐名的杜林,变成了如今的毒龙。

    虽然杜林的血肉已经被大地所分解,骨架也已经成为了这眠龙谷的一部分,可是这颗心脏却依旧执着的跳动着。

    它显然是在等待着什么?

    阴逐渐走进心脏前,将手放在心脏上,突然,心脏开始剧烈的搏动着,阴嘴角微微上扬:“杜林,好久不见,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

    心脏跳动的更加剧烈了,似乎是在回应着阴。

    阴低下头,轻声说道:“死去的灵魂,听从我的召唤,我将赐予你新生,苏醒吧!”

    阴话音刚落,整个眠龙谷发生了剧烈的震动,雪地里所有的所有的龙骨聚集在心脏前,组合成巨龙的形状,最后那颗心脏没入巨龙的身体里。

    此刻,由骨头组成的巨龙的眼眶中闪烁着血红的亮光,巨龙苏醒了。

    “吼!”

    巨龙大吼一声,整个龙脊雪山都为之颤抖,巨龙看着阴说道:“杜林感谢主人赋予新生,此生愿为主人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阴笑着对杜林说道:“杜林,好久不见,你可还认得我吗?”

    杜林恭敬的说道:“记得,双面君主阴阳,我的主人。”

    阴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那好,从此刻起,杜林已经死了,我赐名你为塞德留斯,从今天起,你就跟着我了。”

    塞德留斯说道:“多谢主人赐名,赛德留斯参见主人。”

    阴满意的说道:“嗯,不错,虽然没有找到覆雪之国,可是有赛德留斯,此行也没有白来一趟。”

塞德留斯的过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