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的摘星崖(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啊?”

    温迪来到阴阳身边说道:“你有什么办法?”

    阴阳回答道:“你们等一下我先找找!”

    说完就在储存空间里面翻找起来,不一会,阴阳手中就多出了一把一模一样的天空之琴。

    派蒙疑惑的问道:“咦?阴阳为什么你手上也有天空之琴啊?”

    阴阳笑道:“这只是我以前做的赝品啦,不过效果也是一样的了。”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

    面对派蒙的质问,阴阳无奈的说的:“谁知道你们还要带回来多少泪滴,我只是一个病人而已,而且这把天空之琴我还想留个纪念呢!”

    温迪抚摸着阴阳递过来的天空之琴,暗中传音道:“原来你之前把特瓦林揍出眼泪是为了这个!”

    阴阳连忙解释道:“这和我没关系,你要找找他去,我可不背锅。”

    “算了,看在天空之琴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了。”

    “得了吧,你压根就是打不过。”

    “……”

    琴疑惑的看着阴阳问道:“真是好奇,你是什么人?竟然能够仿造天空之琴?”

    “不过,这因为是阴阳的秘密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不会多过问的。”

    阴阳微微一笑,“那就多谢琴团长了。”

    派蒙问道:“那么我们应该在哪里呼唤风魔龙呢?”

    琴说道:“在蒙德城内肯定不行,如果失败,就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

    温迪说道:“海风或者高处的风,都可以让诗人的歌声传颂得更远,如果空气干燥、沉闷又压抑,那不仅是吟游诗人,就连龙也会生气吧。”

    派蒙点了点头说道:“哦!原来如此,海风或者高处的风,是吗?所以,最适合弹奏的地方应该就是…”

    “海边的悬崖?”

    一直没有说话的荧,疑惑的问道。

    迪卢克站出来建议道:“从星落湖向东一段距离,在海滩的南方有一片山地,沿着山地延伸的方向攀登,可以抵达一个叫做摘星崖的地方,温迪,你想要的海风与高处的风,在那里都能找到。”

    “嗯,我想想,摘星崖是吧…确实是很不错的位置呢,是一个很衬我歌声的地方。”

    “很快,那我们就做好准备,明天早上在摘星崖集合吧,还请大家认真对待,不要迟到。”

    琴严肃的说道。

    “遵命,团长大人。”

    派蒙在空中十分配合的说道。

    “但是,阴阳你不许去!”

    “啊?为什么?”

    “你都伤成这个样子了。”

    “额,这只是小伤而已,不碍事的,我可以去的。”

    “不可以”×5

    阴阳吓了一跳,说道:“切,不去就不去,真是的。”
风起云涌的摘星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