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会面(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就这样,阴阳因为使用了秘术,愣是在床上一直躺倒了夜晚,期间一直是荧在照顾阴阳。

    夜幕降临,荧搀扶着阴阳来到了“天使的馈赠”酒馆。

    “你们来啦!”

    温迪坐在柜台前,向众人打了声招呼。

    “晚上好啊!卖唱的,迪卢克姥爷,还有…琴团长?”

    派蒙也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在看到琴的时候是十分疑惑。

    荧也是疑惑的问道:“为什么琴团长也在这里?”

    迪卢克解释道:“首先,我联系的不止一人,其次,这一位只是琴,而不是作为团长的琴。”

    “各位,晚上好啊!”琴看到众人,原本劳累的她再次打起精神来,然后看到行动不便的阴阳问道:“阴阳先生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

    阴阳看了看迪卢克,然后回答道:“没什么,只是用了一个秘术而已,没什么大碍,还是先谈正事吧!”

    “迪卢克姥爷,来两杯蒲公英酒和一杯冰钩钩果汁。”

    迪卢克点了点头,调好酒后,分给了众人。

    琴看着荧说道:“真是意外,虽然听说了天空之琴的事,但是没想到居然是你,那么,琴声的净化能让风魔龙恢复正常…这也是真的吗?”

    温迪笑嘻嘻的回答道:“当然了,我拿我的人格担保,绝对没问题……”

    “切,当年我们几个人里面,就你的人格最不能相信。”

    阴阳无情的揭穿道。

    “额。”温迪轻咳了一声,“好了,别在意这些细节,现在荧正事为了解决风魔龙的事件,积极投身在最前线,实在不愧于骑士团超新星少女之名。”

    “虽然感觉上已经超越了违法的边缘…”

    阴阳再一次无情的补刀道。

    温迪苦笑道:“阴阳,你这家伙,一天不怼我难受是不是?”

    “嗯,是的!”

    ……

    看着二人的有趣互动,所有人都笑了,就连高冷的迪卢克最角也上扬了一些。

    “咳咳,这种牵扯上神话的荒诞解释,无法想信也很正常,但没关系,我们可以让诗人再上演一次那种歌谣,来说服…我们固执的团长大人。”

    “我相信你们。”

    琴温柔的看着众人,已经准备好弹奏的温迪一脸诧异的看着琴,而迪卢克也是十分意外。

    “四风守护之一的东风之龙,特瓦林,我一直想象不到它背叛的原因,但如果是在多年前守护蒙德的战争中,受到了毒血的侵害…苏醒后又被深渊法师腐蚀,那确实是会变得身不由己…但这些话,以代理团长的身份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迫于愚人众的外交压力,骑士团很难公开表示对风魔龙的善意,那会被理解为纵容和不作为,所以我只能私下行动。”

    迪卢克说道:“哼,这也是我不喜欢骑士团的原因。”

    阴阳辩护道:“迪卢克姥爷,琴团长这也是没办法的,有句话说的好,弱国无外交,或许只有蒙德强盛起来,才能摆脱这一局面。”

    “谢谢你,阴阳。”琴呷一口咖啡说道:“总之天空之琴在你们手里我就放心了。”
酒馆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