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重逢(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就在阴阳还在思考为什么迪卢克身上有冰皇的气息的时候,迪卢克也大致了解的事情的经过。

    迪卢克淡淡的说道:“我很欣赏你们敢去偷西风之琴,就算你们是傻子,那也是千年少见的傻子。”

    派蒙在天上疑惑的问道:“迪卢克姥爷这是在夸我们?还是在骂我们?”

    我倒。

    荧无奈扶额,心中大喊:“救命啊!赶紧来个人收了这个猪队友吧!我把持不住了。”

    迪卢克依旧是那副冰块一样的脸,淡淡的说道:“说实话,骑士团的办事效率太低了,明天晚上,我会把能帮到你的人带来,异乡人,你似乎是因为骑士团的身份,并没有遭到怀疑,通缉令上只写了特征只是金发,卫兵应该不会找上你。”

    “至于这个叫温迪的吟游诗人,你最好还是不要离开酒馆了。”

    温迪说了一句:“没问题,我喜欢酒馆!”

    “那好,等晚上打烊的时候,我们在这里再会。”

    阴阳说道:“荧,你们先回去吧!我有一点事情想和迪卢克姥爷谈一下。”

    荧点了点头,随后便和派蒙离开了,整个酒馆只剩下阴阳、温迪还有迪卢克。

    迪卢克询问道:“好了,她们走了,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说的,双面君主!”

    阴阳微笑道:“那好,我也不废话了,为什么你的身上有至冬国冰皇的气息?”

    迪卢克沉默了一会,叹道:“如果是别人我不会和他说的,可你既然是凯亚信仰的人,那我就告诉你事情的经过吧!”

    说着,迪卢克从身上拿出一个小盒子,迪卢克一打开盒子,一只手套摆在上面,而手套上面镶嵌着一个类似神之眼一样的东西。

    “这是什么?”

    迪卢克叹气道:“这是邪眼,是愚人众十三执行官排名第二的【博士】研究出来的。”

    “我的父亲克利普斯·莱艮芬德,就是因为邪眼的反噬,最终死在了我的怀里。”

    迪卢克越说越激动,最后迪卢克的眼眶里流出了一滴眼泪。

    “能不能给我看一下这个邪眼?”阴阳问道。

    迪卢克点了点头,随后阴阳拿起了邪眼,感受了一下,说道:“这是一个天才之作,不过缺点也是十分的明显,如果能将被深渊力量侵蚀的缺点改进一下,才会真正的变得完美起来。”

    阴阳点评了一番,将邪眼放回盒子里,看着迪卢克,阴阳十分同情他,对温迪说道:“你让一下。”

    温迪大惊道:“你要用那招,可是你的身体……”

    “不用劝了,因为自己的不够强,才导致亲人死在自己的面前,他的遭遇和我很像,所以我才十分的同情他。”

    说完阴阳的脚下出现了一个魔法阵,阴阳轻声说道:“以我之身,召魂归来。”

    说完一个虚影出现在三人面前,迪卢克看到后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因为那个人影就是他的父亲克利普斯·莱艮芬德。

    “父亲!”
父子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