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社死现场(2/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丽莎轻笑道:“这个小可爱可真有意思,竟然能把咱们骑士团的琴团长说成这个样子。”

    而凯亚则也是一脸苦笑,这个大人说话也太杀人诛心了,主要还是因为骑士团太穷,凯亚摇了摇头,手提单手剑说道:“阴阳先生,我来了。”

    凯亚话音刚落,就朝阴阳冲了过去。

    阴阳摇头笑道:“唉!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一两句垃圾话都坚持不住,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说完阴阳手中出现了一把由光元素构成的长枪。

    阴阳用枪尾迎向了凯亚的单手剑,二者碰撞在一起。

    可是阴阳的长枪是由元素组成的,所以在碰撞的一瞬间,阴阳手中的长枪瞬间消失,凯亚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向前倒去。

    阴阳一个侧身躲了过去,凯亚直接摔了个狗啃泥。

    阴阳则是上前继续补刀,嘴里还念念有词。

    “让你调侃我!”

    “让你不尊老!”

    “让你……额,让你长这么黑!”

    当凯亚听到阴阳最后一个理由,整个人都苦笑不得了,大人,你这是歧视。

    不一会,阴阳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一把将凯亚拉起来。

    凯亚拍了拍衣服上的灰,抱怨道:“阴阳,我不就说了你几句吗?何必下这么狠的手。”

    阴阳笑道:“没办法,你有点欠收拾。”

    这时,琴走过来说道:“好了,阴阳先生,如果没有什么事,我们就先回骑士团了。”

    阴阳点了点头,随后就和荧一起回旅店了。

    在路上,派蒙一脸崇拜的说道:“阴阳,你好厉害,居然连凯亚队长都不是你的对手。”

    阴阳笑着摸了摸派蒙的小脑袋,说道:“派蒙,有句话说的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哦!听不懂!”

    阴阳笑道:“我也没指望你能懂,反正你脑子也就只有吃的。”

    “哼!”

    ……

    夜晚,在歌德大酒店里,愚人众第八席指挥官代号【女士】看着眼前的情报,轻笑道:“能够轻松的解决掉蒙德的骑兵队长,这个阴阳有点意思。”

    “希望你的出现不要破坏了我们的计划。”